月经不调,3步迎接好孕气

  对于女人来说,“大姨妈”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它不仅可以保证身体的正常运转,还会反应出健康问题。由于现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女性都会出现月经不调的问题。月经不调对于怀孕来说是很不幸的。那么要如何调整月经呢?又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怀孕?

  月经不调的导致原因

  NO1.情绪不稳定

  女性如果情绪不稳定,经常感觉压力大,经常生气,这些都会导致月经失调。月经不调会影响整个的健康状况,所以千万不能忽视。女性要尽量保持心情愉悦,对事不要钻牛角尖。

  NO2.吸烟喝酒

  喜欢吸烟和喝酒的女性一般月经都会失调,因为烟草和酒精会干扰月经相关的生理过程,导致月经不调。女性的身体健康关系着日后的怀孕,所以不能马虎大意,为了宝宝的健康,请戒掉吸烟和喝酒的习惯。

  NO3.经期接触禁忌食物

  女性月经期间的饮食是有禁忌的,不能吃冷酸生辣的食物,不然会导致月经量增多或者量减少。而且,在月经期间保养是不容忽视的,要保持身体的体温,不要受凉。

  找准排卵期,速度有“孕气”

  Tip1.排卵试纸

  对于月经不调的女性来说,排卵期的计算是靠不住的。排卵试纸可以检测是否排卵,如果即将要排卵,那么试纸上就会显示出来。为了增强准确性,可以用多个牌子的排卵试纸同时检测。

  Tip2.测量体温

  排卵期时女性的体温会发生变化,所以也可以通过测量体温的方式来检测是否排卵。一般是取早晨刚起床后没有进行任何活动时测量的口腔体温。可以在预测排卵期前后几天连续测量体温,排卵日一般是在体温最低的那天。

  Tip3.B超检验法

  B超检验法是比较直观的方法,可以直接看到卵泡的发育过程。在排卵前的B超检测,如果发现卵泡周围有透声环,那么就说明你即将排卵了。这个方法最为准确。

  排卵期很重要,除此之外,情绪对怀孕也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和影响。同房时采取的姿势也是有讲究的,一般男上女下的体位比较容易怀孕,还可在底下垫个枕头。对女性来说,调理好身体,不仅能迎接“好孕气”,宝贝身体也更倍儿好。希望每个女性都能够拥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宝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