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究称:婴儿接受包皮手术风险更低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3日报道,美国最新研究表明,男婴接受包皮环切术会更安全,其风险比年龄稍大的男孩接受该手术的风险低近20倍。

  据悉,来自西雅图华盛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共收集了美国近140万名割过包皮的男性数据,其中绝大部分是新生儿。另外,研究还特别分析了0-9岁男孩接受包皮环切手术后,申请保险赔偿的数据。这项研究的负责人Charbel El Bcheraoui称:“总的来说,包皮手术的风险很低。不过,手术的风险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大幅增加。”综合其研究结果:1岁以内的婴儿接受包皮环切手术后,只有0.4%的患者会出现并发症;1岁到9岁的男孩接受该手术后出现并发症的风险要增加20倍;而10岁后才接受该手术的风险则增加10倍。

  包皮环切手术是犹太男孩出生后举行的一种宗教仪式。在穆斯林中,这种宗教仪式也很常见。因而,占全球份额最大的割过包皮的男性主要集中在这两个人群中。而该手术的好处主要是:减少小儿尿路感染和降低感染性病风险。尽管如此,该手术却一直备受争议。如大部分美国民众因婴儿包皮环切手术的益处而大力支持,而美国旧金山民众和德国人却十分反对该手术,甚至发布相关禁令。

  另外,美国儿科学会(APP)2012发布的最新声明证实男性包皮手术利大于弊。而JAMA儿科研究也表示,不论年龄大小,仅有0.5%的男性会在该手术后出现不良反应;而并发症的发生率则因人而异。手术后损伤尿道的比例仅为百万分之0.8,包皮切除过多的比例也仅为千分之0.702。(实习编译:付丹凤 审稿:李宗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