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小王子外访时所穿裤子卖断货

  环球网 收藏本文     
乔治小王子身着蓝色工人裤(资料图)乔治小王子身着蓝色工人裤(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 同其母亲凯特王妃一样,乔治小王子同样能掀起衣物抢购潮。据香港东方报业集团网4月10日报道,英乔治小王子9日外访时所穿蓝色工人裤,在照片曝光后短短数小时内便已售罄。

  据报道,继早前获澳大利亚送赠的袋鼠背包极速卖光后,英国乔治小王子9日于外访活动穿上蓝色工人裤,而这条供6个月大及12个月大婴幼儿穿着的细码,又在几小时内被一抢而光。

  报道称,这足以证明乔治小王子与母亲凯特的“凯特效应”一样,在公开活动上穿着的衣服同样能带起抢购潮,母子二人一同走在时代尖端。(实习编辑:邢欢 审核:谭利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