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急、尿频用宝宝一贴灵两贴就好

  尿急、尿频,排尿疼痛,用宝宝一贴灵两贴就好

  李大夫家里的好偏方

  去药房里买一贴灵(治小儿拉肚子的那种药膏),贴在小腹对应前列腺的位置上,也就是肚脐以下,阴毛边缘的位置,用手一按有尿意的感觉,那就是最准确的位置。或者自制丁桂膏贴敷,做法:取丁香和肉桂各50克加工成细粉,用医用的凡士林调成2厘米厚硬币大小的膏,每次贴一天半,连续贴20~30天。

  中年男性最容易患前列腺疾病,但现在青壮年也成了 前列腺炎高发人群。有的人认为自己是肾虚,于是服六味地黄丸补肾阴,用肾气丸壮肾阳,吃三金片等利尿通淋的药,前列康也没少吃,钱花了不少,可还是没效,怎么办?可以用以上我介绍的中医外治法,见效很快。

  前列腺在中医所说的任脉上,任脉主一身之阴气。前列腺之所以生病是因为伤阴或着凉,而丁香味辛透,肉桂温阳散寒能通阳。一贴灵的主要成份是丁香和肉桂,所以效果和丁桂膏差不多。

  --本文由紫图图书授权摘自《医生开给家人的小处方》 一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尿频 宝宝一贴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