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寒腿,老葱叶煮水热敷有奇效

  老寒腿,老葱叶煮水热敷有奇效

  李大夫家里的好偏方

  抓一把老葱叶(自然风干的大葱叶子),加入约半盆水,煮开,再用文火煮10分钟。

  取两条干净的毛巾浸透药液,分别裹在两条腿的膝关节处热敷,待稍凉后,用毛巾浸热药液再敷。前后共敷2次。

  老寒腿就是久治不愈的膝关节酸麻疼痛。不要以为老寒腿就只有老人才会有,年轻人的美丽“冻”人也容易让风寒症钻了空子,年纪轻轻就惹上老寒腿,甚至多处求医,花大价钱也治不好病。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告诉了我以上这个方子,并且多次强调,只需几次,多年的老寒腿症状就能减轻。

  我在几年的临床中验证了这个方子的奇效,的确有很多人用一次后就能减轻症状。葱叶性温,本来就可以驱寒、通经络。秋天的葱叶融合了秋季燥烈之性,有很好的祛湿作用,难怪效果会这么好。

  --本文由紫图图书授权摘自《医生开给家人的小处方》 一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老寒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