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晕车的人出门要准备这些中成药

  爱晕车的人出门要准备这些中成药

  李大夫家里的好偏方

  把3克砂仁放在嘴里充分咀嚼,等唾液里渗透了砂仁的药性后咽下唾液,留下砂仁渣。

  取一贴麝香追风膏,把砂仁渣放在膏药的中间,贴在肚脐上,连续敷4~8个小时。

  如果您晕车,上车前一个小时先吃一片苯海拉明片之类的晕车药,就不会吐,但会觉得口干,要喝水。有的人吃药后,精神会有些恍惚,头还有点晕,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不吃这类药了。我告诉大家一个行之有效的中医小方子,可以避免这些情况。

  这个方子里,砂仁气味芳香,味入津液咽下后能起到止呕的作用。砂仁渣和药膏中的麝香、冰片,通过肚脐能更强渗入肠胃。只要这样用药,肠胃得到了安抚,您就再也不怕在公共场所下因晕车而尴尬。

  --本文由紫图图书授权摘自《医生开给家人的小处方》 一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中成药 晕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