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为啥不愿穿纸尿裤?

  辽一网-华商晨报 收藏本文     

  沈阳孙女士:入夏后每到晚上要睡觉给他换纸尿裤时小屁股就左拱右拱的,有时还会哭,孩子睡觉时不喜欢穿纸尿裤是什么原因,该如何解决?

  金牌月嫂解答:夏天宝宝睡觉时不喜欢穿纸尿裤很可能就是因为天气太热了,穿上去的闷热感让宝宝觉得不舒服。或者是纸尿裤本身质地太硬、不贴合让宝宝觉得不舒服。如果确定纸尿裤没有问题的话,那就很可能是因为太热了。

  对于这样的问题,首先家长要保持室内舒适的恒温,不要让孩子觉得热,如果孩子非常抗拒穿纸尿裤也不要强行让他穿,这样就需要家长辛苦些,夜间定点叫孩子起来排尿,养成定时排尿的习惯,另外需注意的是,在睡前不要给孩子喝太多的牛奶或者水。

文章关键词: 纸尿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