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双胞胎姐妹不同医院同天产子

  环球网

  双胞胎之间的默契绝对妙不可言。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7日报道,英国伦敦35岁的双胞胎姐妹莎拉?菲德勒(Sarah Fidler)和希瑟?理查德森(Heather Richardson)同时入学,同时毕业,做同样的工作,更加有意思的是,二人竟然同时怀孕,同日生宝宝。

  35岁的双胞胎姐妹莎拉和希瑟从出生起就形影不离,感情非常要好。她们选择相同的大学,相同的职业。令她们都没有想到的是,2013年6月,姐妹两竟然发现她们同一天怀孕。不过,可惜的是,姐妹俩的预产期却相差甚远,并且将会选择不同的医院生产。再之,对于宝宝出生的方式,希瑟选择剖腹产,而莎拉选择顺产。

  当地时间13日凌晨,莎拉于旺斯贝克医院(Wansbeck General Hospital)诞下一子。戏剧性的一幕即将上演,原本打算剖腹产的希瑟13个小时后诞下一女。希瑟表示,“我们俩从小起就亲密无间,感情非常好。可是这件事简直太奇妙了。自己都不敢相信。”

  她们的父亲约翰?吉布斯(John Gibbs)闻此喜讯,非常高兴。他表示,自己竟然在一天之内当了两次外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