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孕妇照摆什么姿势好?

  孕妇照何时拍?

  原则上来说,孕妇照拍摄在孕妈妈怀孕的各个阶段都是可以的,即使是在看不出肚子明显变化的时候也是可以的,因为孕妈妈在怀孕之后由于内分泌等原因,已经开始导致一些情绪上的变化,即使自己没有察觉到但是这种变化是客观存在的,在不经意中就会流露出那份甜蜜、憧憬甚或是焦虑,这些都可以被记录下来拍摄成孕妇照。

  但是孕妇照拍摄的最佳时间是在怀孕30周—36周之间,肚围超过2尺8,但最晚不要超过37周。

  孕妇照其实也可以拍摄成一个系列,按照怀孕的不同月份进行多次拍摄,拍摄的场景也可以进行更多的变化,这样就可以更好更全面的记录这个特定的人生阶段。

  拍孕妇照摆什么姿势好?

  一、微笑+自信

  拍孕妇照是给自己人生中一个重要阶段留个纪念,毕竟大多数妈妈都是一生只生这么一个宝宝,照片在一生中都是值得收藏有意义的。当然很多妈妈都会担心自己上镜没想象中好看,其实不用担心,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保持甜美的微笑,想着当妈妈的快乐就可以了,拍完的照片做成相册收藏更有价值哦。

  二、摆出显瘦的一面

  孕妇照,从漂亮程度上不能和婚纱照比美是肯定的。但是你可以挑选拍摄角度,在拍摄角度上寻找你显瘦的一面,如果是到专业孕妇摄影拍的话,还可以在化妆、服装上做修饰,还有后期修片也能修瘦点。所以各位孕妈妈根本不用太担心。

  三、放松心情

  我们都是普通人,不是专业的模特,所以第一次派孕妇照紧张是正常的。拍照的时候,一定要放松,根据摄影师的引导去摆姿势和表情乃至眼神,相信效果一定会令你满意的,不满意的地方可以补拍。如果是自己在家里拍就可以随时摆拍自己喜欢的姿势,所以不用紧张哦!

  四、甜蜜孕妇照最好有爱人参与

  大多数孕妈妈都和老公一起来拍照。有的老公对照相积极热情些,那就多拍些合影。有些老公不太喜欢照相,合影的张数就少些。还是建议各位爸爸都能和孕妈妈拍照,让孕妈妈备受关怀,让孕妇照更显幸福感

  五、侧身照为主,拍出美好曲线

  侧身照为主,简单就好在拍摄任何一种相片之时,朦胧的展现侧面曲线美总是相比单纯的正面照要更有意境,而拍摄孕妇照时孕妈妈隆起的腹部永远都是拍摄的重点,而展现孕妈妈腹部最好的方式就是侧身照或45°照,准妈妈把肩打开,将背挺直成站立姿势就可以了,这也是最伸展舒服的姿势,同样,坐在椅子、躺在沙发上的姿势也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