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亲自为儿媳传生女秘方 靠谱吗?!

  日前,周家蔚生下小儿子洪大义后首次露面,被问及是否有意追女?她笑讲:“我都想,老爷(洪金宝)都好心急讲秘方给我,其实我之前都买了好多女BB的生活用品,只不过没用上就给了加拿大的表妹。”真的有生女孩秘方吗?在你怀孕期间,你有没有偷偷想生女孩呢?

洪金宝儿媳周家蔚洪金宝儿媳周家蔚

  儿媳周家蔚母爱泛滥

  母爱泛滥的周家蔚表示自己非常重视亲子活动,闲时会跟大儿子洪大仁一起出外游玩,还笑言生小儿子洪大时的遗憾:“我生之前两天带TJ去朋友生日会,最遗憾是我生BB时,把他交给天明照顾,他都有一些吃醋,我有同他讲生小宝宝是想有人陪你一起玩。他就开始慢慢适应,开始接触小宝宝。”

  民间生女孩奇葩秘诀

  孕妈不吃早餐容易生女儿。备孕期间多吃高热量的食品和早餐以谷物为主的女性受孕后生男孩的机率要大些,而长期不吃早餐,以及经常摄取热量较低食品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从而大大增加了生女孩的机率。

  夫多吃菜妻多吃肉易生女儿。 在民间流传着一些生男生女的饮食习惯,老人们告诫说想要生男孩的夫妻,丈夫要吃肉大补,妻子则要多吃蔬果,以素食为主,而如果想要生女孩则反之即可。

  妻子避免高潮易生女儿。夫妻生活时,女方应尽量避免达到高潮,容易生女儿。因为女性性高潮后,碱性分泌物会大量涌出,而使Y精子占了优势。

  民间的预测女孩方法

  利用传统的方法来预测胎儿性别,准爸准妈们不妨当作小游戏,茶余饭后讨论一下,也不失为一种乐趣。

  Ta可能是女宝,如果孕妈妈……

  1. 怀孕最初的3个月会遭遇孕吐。

  2.胎心的跳动频率,至少在140次/分钟。

  3. 乳房增大明显;左边的乳房比右边的乳房大。

  4. 日渐隆起的大肚子,像个大西瓜,形状看起来不是像球那么圆。

  5. 特别喜欢甜食,很喜欢吃水果,喝果汁。

  6. 容貌变得漂亮,皮肤变得光滑。

  7. 你怀孕的年龄+怀孕开始的月份=奇数。

     小编点评

  从优生角度考虑,准备怀孕的夫妻,要摆正心态,保持良好的心情,保证营养均衡,注意休息。最关键的是一定要做孕前检查,不管生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孩子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文章关键词: 洪金宝 儿媳 生女 秘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