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小王子出席马球赛 草坪上玩耍再抢镜

当地时间6月14日,英国泰特伯里,英国小王子乔治和妈妈凯特王妃一起观看慈善马球比赛,为赛场上的爸爸威廉和叔叔哈里加油,小王子欢脱的在草坪上打滚玩耍。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当地时间6月14日,英国泰特伯里,英国小王子乔治和妈妈凯特王妃一起观看慈善马球比赛,为赛场上的爸爸威廉和叔叔哈里加油,小王子欢脱的在草坪上打滚玩耍。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英国小王子乔治和妈妈凯特王妃一起,小王子欢脱的在草坪上打滚玩耍。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英国小王子乔治和妈妈凯特王妃一起,小王子欢脱的在草坪上打滚玩耍。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继观看伦敦阅兵飞行表演之后,英国乔治小王子于当地时间14日再次露面,随父母到英国格洛斯特郡出席慈善马球赛。

  当天,乔治王子身穿蓝色外套和短裤,脚踩凉鞋,成为全场的焦点。陪在他身边的凯特王妃6周前才生下女儿夏洛特公主,但已经迅速恢复苗条身材,穿着一条修身牛仔裤。

  乔治小王子当天显然是玩“嗨”了,在草坪上打滚玩耍。而且他对滚到眼前的马球也挺感兴趣。凯特王妃先是教他踢马球,之后又让他手持小球杆打球。

  乔治王子下个月就要满两岁,当地时间13日,他和妹妹夏洛特公主一起出席了英国王室为女王伊丽莎白二世89岁生日举行的大型巡游,抢尽风头。

文章关键词: 乔治小王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