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萝莉送奶奶家几月后变身 你喜欢哪版本

2015年06月12日12:03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最近一组小萝莉送回爷爷奶奶几个月后大变身的帖子有点火。网友“立方氧化蛋”发微博说,一位朋友因为要出国,把闺女送到老家请爷爷奶奶照顾一阵子,没想到过几个月后要接闺女回家,画风变了!

  有图有真相,这是版本A:

小萝莉一开始是这样的婉约风格小萝莉一开始是这样的婉约风格

  挺像森碟的有木有?

时尚小潮女时尚小潮女
白白净净白白净净

  大眼睛,小小忧郁,这个角度看还有点像Kimi呢!

  那么,被送到爷爷奶奶家后几个月,爸妈再一看,真是180度大变样啊!

  版本B:

浓眉大眼的小朋友浓眉大眼的小朋友

  变成一个面庞圆乎乎的小朋友了!(小编想到了女版潘冬子)

版本B的小萝莉让人眼前一亮版本B的小萝莉让人眼前一亮

  能看出来,小萝莉比以前要壮实了很多,小脸蛋红扑扑的,元气十足的美少女啊!

  而且据说,小姑娘比以前要变的爱吃饭了,而且只爱吃白米饭。

  你更喜欢小萝莉的A版还是B版呢?

  这个故事让人不由联想到此前网上盛传的“奶奶带娃”梗。

  网友爸妈们“悲喜交加”地晒出回老家一段时间的孩子们,同样也是换了画风,但是似乎没有这个小萝莉运气那么好了……

从“小天鹅”变成“小黑鸭”从“小天鹅”变成“小黑鸭”
“白富帅”变“打工仔”“白富帅”变“打工仔”
小甜心的乡村一日游小甜心的乡村一日游
银盆还是那个银盆,带蝴蝶结的孩纸ta上哪儿去了~银盆还是那个银盆,带蝴蝶结的孩纸ta上哪儿去了~
听说奶奶姥姥带的娃,广场舞都跳得特别好听说奶奶姥姥带的娃,广场舞都跳得特别好
所以这个潇洒的三七开头帘和熊皮童装是怎么回事!所以这个潇洒的三七开头帘和熊皮童装是怎么回事!
心酸泪……心酸泪……
呆萌小熊猫一秒变村口放羊娃呆萌小熊猫一秒变村口放羊娃
这位销魂的小姐姐,迷了眼的不是风,是你绰约的风姿……这位销魂的小姐姐,迷了眼的不是风,是你绰约的风姿……

  妈妈网友对此吐槽不断,“代沟这个东西,还真不是盖的……奶奶带娃三天变,反差也忒大了吧……”不少人直呼,“罩衣和头形是毁灭的根本呀!”“这奶奶就是‘萌娃杀手’!”

  @丫-Lucky:奶奶买的衣服还停留在她们那个年代,我家的也是。

  @亦动又亦静:奶奶带的好接地气。

  @杨二妹924:深有体会,但也可以理解,老人带娃娃都是关注身体好,其它都不重要。

  笑完泪完,很多爸妈还是表示,必须承认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带孩子很上心,隔代亲的确亲更亲。你家娃是谁帮着带?是否有过类似的经历?不管怎样,相信很多妈妈最怕听到奶奶说:

奶奶的金句你怕了吗奶奶的金句你怕了吗

  (综合 新浪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 萝莉 奶奶带孩子 爷爷带孩子 孩子回老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