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可提高免疫力

2016年04月17日 06:00 华声在线-大众卫生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西兰花 含有维生素A、C、D和谷胱甘肽,可以刺激免疫系统,保护机体免受疾病攻击,提高免疫力。

  卷心菜 富含谷胱甘肽,具有抗氧化、增强免疫力的功能。

  大蒜 含有一些抗氧化物,可以抵抗侵入免疫系统的病菌,包括与胃溃疡和胃癌有关的幽门杆菌。大蒜剥皮后,最好放置15-20分钟,然后再烹饪,这样可以激活提升免疫力的酶类。

  菠菜 含有叶酸、维生素C、纤维素、抗氧化物等成分,有助于产生新的细胞并修复DNA,增强免疫力。

  蘑菇 含有矿物质硒和抗氧化剂,还含有B族维生素核黄素和烟酸,这些维生素在维持免疫系统健康发挥重要作用。

  葡萄柚 富含维生素C,可以治疗感冒和流感,还含有大量的增加免疫系统活力的类黄酮。

  杏仁 含有的核黄素、烟酸、B族维生素,有助于抗击压力;富含的维生素E,可以增加免疫力。

  牡蛎 含有矿物质锌,具有抗病毒、提高男性性能力、促进伤口愈合、免疫系统功能等作用。

  麦芽 富含锌、B族维生素及其他一些重要维生素和矿物质,还含有纤维素,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具有抗氧化、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含有抗病的茶多酚和类黄酮,这些抗氧化物可以发现损伤细胞的自由基并破坏它们。

  韩德承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食物免疫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