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带1岁女儿游韩国 宝宝多大可以长途旅行?

2016年05月03日 10:3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昨日,梁咏琪微博晒出一家三口五一期间韩国游玩的照片。一身休闲装扮的Gigi坐在石阶上逆天长腿相当惹眼。老公Sergio全程负责带娃,耐心十足,1岁多的Sofia胖嘟嘟粉嫩可爱。

  网友纷纷留言称:“幸福的一家!”“颜值超高!”“女儿好萌。”也有网友惊叹,“孩子这么小就带她长途旅行真是个勇敢的妈妈!”

上个月梁咏琪带1岁女儿出门赏花上个月梁咏琪晒出带1岁女儿出门赏花照

  宝宝多大才可以长途旅行?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孩子虽小,出门旅行也能开阔眼界,增长见识,还能培养感情。那么多大宝宝才可以长途旅行呢?其实,因每个孩子的作息和状况不同,不能一概而论。

  一般来说,1岁以内的宝宝不适合远游,因为他们还不会走路,父母抱着他们长途跋涉可不容易。1-3岁的宝宝可选近地旅游,家长选择的旅游地点,最好是乘车4小时以内能到。3-6岁的宝宝可以远游了,不过,不宜长时间坐车。

  儿童心理专家认为,带上孩子去旅行,对小孩子或者是大人都是一种非常难得的人生经历,不一定要孩子记住什么,其实就是一个视觉的积累,让孩子去感受一下大自然或者是文化古迹,这也是一种很好的教育方法。

  当然让孩子到户外去呼吸新鲜空气是好事,只是不建议家长带上孩子进行太多的长途旅行,比如云南、青藏等一些高原地区,对于体质比较弱、年龄较小的孩子,无疑是一种伤害。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