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就长大了!张亮二女儿捡树叶萌嘟嘟

2016年10月26日 11:1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亮晒女儿萌照张亮晒女儿萌照

  10月25日,艺人张亮在微博晒出带二胎女儿外出郊游的照片,照片中,父女俩身穿亲子装,呆萌的天天妹已经会走路了,网友纷纷评论:“都这么大啦哇,好幸福!”“人生赢家,可以再上《爸爸去哪儿》啦!”

  据悉,2015年6月张亮妻子寇静在青州人民医院产下一女,儿女双全凑足“好”字。随后,有女万事足的奶爸张亮时常在微博晒出天天和妹妹互动照,一眨眼,1岁多的天天妹都已经长这么大了!

  “爸爸,你再不陪我就长大啦!”很多父亲因为工作忙碌疏于对孩子的照顾,亲子关系并不亲密。如今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父亲在孩子的成长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对于女儿来说,父亲的角色尤其重要。秋天到了,爸爸们不妨抽出时间陪孩子郊郊游、欣赏欣赏美景,不仅可以放松一下身心,还能增进父女感情。

  好爸爸一定要和孩子做的20件事

  1、天气好的时候,一起去放风筝,能和孩子动手做风筝就更棒了。   

  2、准备彩色笔,和孩子一起画画,画你们梦想中的家是什么样的。   

  3、一起看精彩的动画片,选每天一集的那种,并各诉她,你想当里面的哪个人物。  

  4、参与她和小伙伴的游戏,必要的时候,还要扮演别的小朋友的大朋友。    

  5、当妈妈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和孩子一起准备晚餐。   

  6、带孩子去公司了解你工作的环境,让她知道,爸爸除了玩电脑,还能做很多别的事。   

  7、和孩子玩拼图游戏,把你们的合影制成拼图来玩,更有意思。   

  8、一起去游泳,做孩子最安心的保护神。   

  9、把她放在肩上,让她像骑着马一样逛游乐场。  

  10、不管回家多晚,也要给她一个晚安吻。   

  11、如果是女孩,给他梳一次小辫子;如果是男孩,和他一起上理发店。

  12、偶尔和她抢玩具玩,这会让她知道爸爸还是个大孩子,你们能做好朋友。  

  13、去公园,坐过山车,告诉孩子,有你在,什么都不用怕。    

  14、偶尔孩子不肯睡午觉时,干脆陪她玩到累,这样孩子觉得你和她是一条战线的伙伴。  

  15、和孩子聊聊他的理想,很多年后,再将它告诉孩子。   

  16、保留她在幼儿园的第一次作业。

  17、在孩子生病打吊瓶的时候,给她带有趣的玩具,温温柔地跟她聊天说话。    

  18、每年和孩子长途旅行一次,去之前,和她一起决定要去的地方。   

  19、带她回你的老家,请爸爸奶奶讲你小时候的故事给她听。   

  20、当孩子不爱吃水果时,和她玩水果拼盘游戏,拼出可爱的图案,然后一起吃掉。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