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萌娃来袭 2017年大牌明星扎堆生子

2016年12月30日 14:2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不知是好“孕”气传染,还是不期而遇,2016年娱乐圈扎堆怀孕的现象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且都是大明星,看来新的一年一大波颜值爆表的萌宝宝就要冲击人们的眼球啦!2017年即将生娃的明星们都有哪些呢?让我们来看一看!

林心如大肚照林心如大肚照

  林心如

  2016年7月31日,林心如与霍建华在巴厘岛举办了盛大的婚礼,同时传出怀孕消息,9月林心如首度承认怀孕。此前舒淇在和林心如的闺蜜旅游中,无意间爆出她肚子里的宝宝是个小公主。目前,林心如已怀孕7个多月,专心待产,时不时秀下恩爱,孕期的生活也是丰富多彩。

baby孕照baby孕照

  Angelababy

  baby和黄晓明结婚后积极造人,终于传出好消息,2016年10月,黄晓明在微博中晒出与baby的旅行照,宣布妻子怀孕。据悉,baby目前已经怀孕8个月,将会在香港生宝宝,不过还没想好是顺产还是剖腹产,从近日曝光的照片看,baby孕后减少工作,不过仍然挺大肚陪老公开工,状态非常好。

Ella公布怀孕Ella公布怀孕

  Ella

  没想到SHE中最有男孩子气的Ella会第一个当上妈妈,2016年10月,Ella陈嘉桦在微博晒照承认怀孕,称:“一切来的太突然了,好开心!”据悉,Ella怀的是个男孩,已给宝宝取名为“劲宝”,预产期将在2017年4月。

贾静雯一家四口贾静雯一家四口

  贾静雯

  2016年9月,辣妈贾静雯发微博宣布再度怀孕,这是贾静雯的第三胎,也是和修杰楷即将迎来的第二个爱情小结晶,据悉这一胎仍然是女儿,大家可以期待颜值啦,而即将当上小姐姐的咘咘和妹妹年纪相近,以后肯定是一对漂亮的姐妹花!

杨威全家福杨威全家福

  杨云

  杨威杨云2016年也有喜讯,而且二胎是龙凤胎!一家幸福的不要不要的,看来可爱杨阳洋很快就要有两个可爱的弟弟妹妹了。网友调侃:“好期待双胞胎出生,三羊开泰变五羊开泰!”

庾澄庆妻子怀孕庾澄庆妻子怀孕

  庾澄庆妻子

  2016年6月,55岁的庾澄庆与交往10个月的主播张嘉欣公证结婚,近日据媒体报道,41岁的张嘉欣已秘密怀有3个月的身孕,庾澄庆再度当爸。为了照顾怀孕的妻子,庾澄庆被曝推掉650万酬劳的工作,真是实力宠妻的代表啊!

李思思怀二胎李思思怀二胎

  李思思

  央视知名主持人李思思2016年11月在录制《我要上春晚》时,被曝出小腹微隆疑似怀孕。随后,李思思在微博上公开承认已怀二胎。据悉,李思思私下生活非常低调,已育有一个2岁儿子“元宝儿”。

孙茜大肚照孙茜大肚照

  孙茜

  2016年8月,“槿汐姑姑”孙茜在微博宣布怀孕喜讯,并晒出宝宝B超照,写道:“三年,三个人、三颗心,谢谢生命的力量”。据悉,孙茜与老公蔡远航2013年结婚以来,积极造人,可谓是盼子心切,如今终于得偿所愿将迎第一个小宝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