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庆生晒全家福 当妈后整个人都柔软了

2017年02月10日 11:5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章子怡晒全家福章子怡晒全家福

  2月9日是章子怡38岁的生日,当晚章子怡通过微博晒一家四口全家福,并感谢汪峰为自己庆生,她写道:“有家心才定,心定则万事皆明,@汪峰 愉快的生日,谢谢!”

  照片中,章子怡一身黑色短裙,露出美腿,将大女儿搂在怀里,汪峰则抱着醒醒,一家人对镜露出甜美的笑容,温馨有爱,幸福得羡煞旁人!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祝福,称:“一家四口好暖心!”“生日快乐!幸福的样子真好!”

章子怡一家四口章子怡一家四口

  从昔日出入各大国际电影节、时尚活动的女神国际章,到如今的相夫教女、偶尔录录综艺节目的好妈妈,章子怡结婚之后生活重心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整个人都变得柔软了。

  从前的章子怡出席活动是这样的↓↓↓

问

  当妈后的章子怡走红毯都带着笑,而且笑得好自然好有感染力↓↓↓

照

  从前出街是这样的↓↓↓

时

  如今没空凹造型,到哪都带着女儿,时刻紧张孩子↓↓↓

周

  从前的大片是霸气的↓↓↓

章

  如今拍写真都散发着母性的光辉↓↓↓

章

  不仅如此,章子怡还和继女小苹果关系非常好,被网友封为“中国好后妈”。

章子怡和继女小苹果章子怡和继女小苹果

  一位与章子怡有过合作的制片人表示,虽然章子怡是一个目的性很明确的人,但她的确是一个好妈妈,“她一直特别想当妈妈,还没和汪峰在一起时就已非常想当妈妈了。就算和她哥闹得不愉快,但她也把侄女当亲生的对待。”

  不管以前经历过如何的大风大浪、大红大紫,当妈后才让章子怡回归到真实、平凡的生活,也许女性天生的母爱就有此神奇的地方。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