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你 明星辣妈教你飞升成女神

2017年03月08日 11:4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如果说当妈就是历劫,那一定是尝遍了人间疾苦,十月怀胎、生子之痛、带娃烦恼、夫妻关系、婆媳矛盾、工作压力……在多重重压下,妈妈们熬成了黄脸婆,失去了往日的光辉和自信,步入了不满生活不满家庭的怪圈,稍有不慎便会走火入魔、烟消云散。

明星辣妈教你飞升成女神明星辣妈教你飞升成女神

  别担心现在觉醒还不晚,左右都是过,何不过得美丽一点呢?那么就让明星辣妈们帮你渡劫,飞升成女上神吧!

  明星辣妈教你如何飞升变女神:

  1、产后修身从孕期就要开始

  恢复身材是很多妈妈最大的烦恼,生完孩子后肚子减不下去,整个人都很难瘦下来,再看看女明星们,一个个生完和没生似的,其实你不知道的是,她们从孕期就开始控制体重了。

  姚晨孕期照,遮住肚子完全看不出怀孕。↓↓↓

姚晨孕期照姚晨孕照

  这是Angelababy临产前的样子,依然瘦得像一道闪电!↓↓↓

baby孕照baby孕照

  辣妈黄小蕾说没有经历产后减肥的烦恼,因为医生诉她孕期就不能太胖。当然怀孕时也要保持丰富的营养,千万不要为了身材而忽视了宝宝,一般来说,整个孕期体重增加的适宜值为12.5千克左右,孕中晚期每周增长0.36-0.45千克。

  2、保持良好的心态 别被日常琐事打倒

  宝宝出生后,喂奶、换尿布、哄睡等等一系列琐事接踵而至,往往给新手妈妈们打得个措手不及,这时候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妨抽出一杯咖啡的时间与好友们聚一聚,倾诉一下当妈的心得,释放自己的压力。

  林心如出月子和老友相聚。↓↓↓

林心如与苏有朋林心如与苏有朋

  陈妍希产后和杨丞琳等好友们聚会。↓↓↓

陈妍希会闺蜜陈妍希会闺蜜

  3、为自己骄傲 辣妈也可以很美

  谁说妈妈一定要蓬头垢面、一身素衣,当然不!妈妈们也可以打扮的很美很年轻,作为一个2岁半宝宝的妈妈,杨幂当妈后简直越来越年轻,每每出现在机场的look都可以登上当日的头条,可谓是时尚妈妈的标杆,辣妈们可以学起来啦!↓↓↓

灰色oversize毛衣+水蓝长靴灰色oversize毛衣+水蓝长靴
棒球帽+运动衣+棒球帽+运动衣+小粉裙
蓝色格纹衬衫+蓝色格纹衬衫+热裤

  时尚辣妈们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跟着明星们一起美起来吧!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