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朱茵生完孩子后真实的身体状态 快还我紫霞仙子!

2017年05月24日 16:3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近,女神朱茵亮相戛纳电影节,46岁的朱茵鲜少出席国际电影节活动,此次亮相备受期待,然而红毯的造型一曝光,就引来了一致吐槽,女神也抵挡不住岁月的侵袭,小肚腩都跑出来啦!!

朱茵朱茵
朱茵小肚腩明显朱茵小肚腩明显

  都说一生孩子毁所有,尤其毁身材,对于女神也不例外,生了孩子的朱茵小腹微凸,而这件衣服,让她的肚子显得格外明显。不少网友感叹:还我紫霞仙子!

  其实,朱茵身材娇小,官方身高是160cm,稍一发福就容易显出虎背熊腰的感觉,这是朱茵产后一年多被拍到推女儿逛超市的状态,和一般妈妈无异。

朱茵产后真实状态

  不止朱茵,相信百分之七八十的妈妈都会受到产后身材难恢复的困扰,要想恢复昔日小腹平坦的苗条身材,一定是“少动嘴、多动腿。”

  饮食定量少油腻。一日三餐要定时定量,少吃太油腻、多调料、多糖分的食物。饮食中要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等,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

  坚持有氧运动。运动是瘦身必不可少的一条,妈妈们可以通过每天按时跑步、游泳、做减肥瑜伽、或者跳瘦身操来保证每天一定的热量消耗,也可以做一些有氧运动消耗肚子上的脂肪。

  使用收腹带。剖腹产后用收腹带,除了能有效防止内脏下垂之外,还能对瘦肚子有一定的效果。当然,在使用收腹带时要注意不要长时间带着,同时也不可过紧。(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