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减肥一日三餐怎么吃 大S林心如都用了这招!

2018年01月09日 16:2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提到产后瘦身,或许很多妈妈都会想到两方面:管住嘴和迈开腿!那么,到底要怎么管住嘴呢,是否吃的少就会瘦下去呢,其实这里面大有学问。

  近来,大S、林心如、伊能静等明星纷纷曝光了她们的瘦身菜单,原来女明星们的产后瘦身秘诀就是要少油、少盐和吃烫青菜!

大S公开瘦身餐单大S公开瘦身餐单

  大S瘦身菜单:

  一日两餐:早餐、午餐、不吃晚餐

  早餐:1/2罐无糖优酪乳 + 1/4颗火龙果

  午餐:2片肉片 + 2碗烫青菜

  大S近日被老公爆料靠着毅力短短1个月内瘦了10公斤,大S事后受访也公开了自己的瘦身餐单,她表示现在只吃早餐和午餐,而且食物都是依照营养师所开的食谱来吃,但是她都会特别再减半,早餐原本该吃一罐无糖优酪乳,以及半颗火龙果,但她只吃了半罐以及1/4颗火龙果,午餐的话,她只吃了2片肉片以及2碗烫青菜,不吃饭。

  除此之外,瘦身过程中她也请了老师来家里教课,1周上两次的各1小时的普拉提和瑜伽,1次1小时的伦巴以及重训。

林心如瘦身菜单林心如瘦身菜单

  林心如瘦身菜单:

  一日三餐:早餐、午餐、晚餐 + 下午茶

  早餐:两包滴鸡精 + 姜末炒蛋 + 杜仲汤

  午餐:烫猪颈肉/蒸鱼 + 1/3五谷饭 + 烫青菜

  晚餐:烤羊排/煎牛排 + 烫青菜

  下午茶:2颗草莓/小番茄/芭乐/香蕉

  林心如去年1月生下女儿,产后瘦身神速,她此前上节目公开了自己一天的瘦身菜单,菜单里有鱼有肉,搭配蔬菜水果,营养丰富,看来在瘦身的同时也非常注意哺乳妈妈的营养补充。

  早餐会喝两包滴鸡精,搭配姜末炒蛋及杜仲汤;午餐是烫猪颈肉或蒸鱼,份量大约为两到三颗拳头大,加上三分之一碗五谷饭及烫青菜;下午茶是两颗拳头大分量的水果,主要以草莓、奇异果、小番茄、芭乐、香蕉为主,不时变化;晚餐是烤羊排或煎牛排,以及烫青菜。汤类则是鱼汤、蚵仔汤、蛤蜊汤;饮品则是一天300cc的黑豆、红豆或是红枣水。

伊能静晒瘦身菜单伊能静晒瘦身菜单

  伊能静瘦身菜单:

  一日三餐:早餐、午餐、晚餐

  每日菜单:烫青菜 + 鸡胸肉 + 蒸鳕鱼 + 鲑鱼 + 沙拉无酱 + 蛋白

  伊能静生下女儿“小米粒”后开始积极瘦身,3个月瘦了20斤恢复产前水平。对于瘦身秘诀,伊能静透露,她在营养师和健身教练的建议下,三餐都要高蛋白、高纤、低脂肪、低热量、低油、低盐、减糖,目标是身材要有线条的肌肉。

  伊能静去年7月在微博公开她的瘦身餐单,表示米粒妈的三餐是烫青菜、鸡胸肉、蒸鳕鱼、鲑鱼、沙拉无酱、很多蛋白,一日三餐全是水煮。并且她坚持周一到周五,每天一小时健身,两天一次拳击。

贾静雯贾静雯

  贾静雯瘦身菜单:

  一日三餐:早餐、中餐、晚餐

  每日菜单:鱼 + + 青菜 + 五谷饭 + 蔬菜汤

  贾静雯于去年3月18日生下第三胎女儿Bo妞,产后瘦身明显。对于产后恢复,贾静雯此前接受某杂志专访时透露主要是两点:怀孕时就不要太胖,生娃后要注意饮食。

  她提醒妈妈们要把握哺乳期的产后减肥黄金时间,饮食要清淡再清淡,但要摄取足够的鱼、肉以及青菜和五谷饭,更重要的是“晚餐吃得少”,尤其是如果中午吃的比较丰盛,晚上顶多喝一碗豆芽加洋葱、胡萝卜用大骨汤提味的蔬食汤就不可再吃任何东西。

  贾静雯透露,她的日常运动是跑步,透过有氧运动让体脂肪下降,外出工作也会随身携带球鞋,一有空就抓紧时间跑30分钟。

  新芽

  新浪育儿综合报道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