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宫外孕的原因有哪些

2016年08月09日 06: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出现宫外孕,如果耽误了治疗,对孕妇与胎儿的身心健康都会构成威胁。所以,一旦女性发现宫外孕,应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专业正规的治疗,否则很容易会导致大出血。那么,造成宫外孕的原因有哪些?  

  专家介绍,造成宫外孕的4大因素。

  1、盆腔肿瘤

  输卵管因为盆腔肿瘤的压迫或牵引导致出现移位或变形,导致受精卵没能按照正常渠道着床,从而引发宫外孕和导致一系列宫外孕症状的表现。

  2、输卵管畸形

  受精卵会因为女性的输卵管畸形、子宫内膜异位或者发育不良,而导致不能顺利通过输卵管到达子宫,只能在输卵管内着床、发育。

  3、受精卵外游

  部分患者会出现受精卵在其中一侧输卵管受精后,出现外游,游到了另一侧的输卵管,因为外游时间长而导致受精卵还没到达子宫腔内就开始着床,从而导致异位妊娠的出现。

  4、慢性输卵管炎

  造成输卵管妊娠的主要原因就是慢性输卵管炎。因为慢性输卵管炎会使输卵管内膜发生粘连,管形变扭曲,管内周围粘连,管腔狭窄,者等等原因导致受精卵通过输卵管的过程困难重重。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