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助你恢复产后身材

  新快报讯 记者庞倩影 实习生刘亮报道 相信很多新妈妈们都有产后肥胖的苦恼。宝宝的出生带来的喜悦和对身材的担忧掺在一起,这时候的状态真是矛盾又纠结。近日康宝莱全球健身与教育高级总监萨曼莎·克雷顿表示,新晋级为妈妈的人会把更多的焦点放在小宝宝身上,而此时就容易忽略恢复身材这件事。她分享几个秘诀,可帮助靓妈们重新恢复好身材。

  1。利用零星时间

  虽然刚刚作为母亲的你大部分时间都被宝宝占用了,但你还是应当努力抓住一切可能的零星时间进行恢复运动。试着每天抽出10分钟,坚持下去就是胜利。让你的家人或伴侣帮你,保证你有休息的时间,或者制订计划在宝宝小睡的时候锻炼。如果你已经重返工作岗位,那你就可以尝试趁午餐时间,在附近的街区散散步。这并不容易,但锻炼最终会使你拥有更多的能量。

  2。寻找动力别逃避

  每天至少要尝试散步、伸展运动或其他活动。运动本身就能够提高你的能量水平,所以不要再找借口。要知道运动是一件积极的、对自己有益的事情。如果你也意识到,你的生活不再仅仅是为自己,你就更容易找到动力,希望更好地照顾刚来到你的世界的宝宝。

  3。学会灵活应变

  即使很少的锻炼也比完全不锻炼要好。人需要随机应变:尝试一下跳绳;在洗奶瓶的时候做下蹲运动;在床上做仰卧起坐。这些可能听起来很疯狂,但它们都是进行锻炼的有效方法。每天早晚在卧室进行10分钟的锻炼,足以让人重新恢复健美身材。

  4。摄取足够的营养

  这是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条。因为产后不适合立即节食,节食会导致身体缺乏必要的营养物质,疯狂节食从来都不是减重的好方法。通过控制卡路里的摄入量,明智地进行节食可以为身体提供必要的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这样的方法要好很多,因为可以长期坚持下去。学习如何平衡卡路里的摄入量和消耗量,这将有助于稳步、持续地减重。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产后恢复运动节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