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妈妈最好也坚持夜间哺乳

2016年08月11日 06:00 信息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熊佳焰 通讯员 白恬) 世界母乳喂养周刚过,不少妈妈最近交流时提到,感觉夜间哺乳很“痛苦”,于是有些妈妈夜间就不给婴儿喂奶了,试图让婴儿安静睡觉。对此,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产科爱婴园护士长陈郁葱提醒,“实际上,夜间喂哺有很多好处,因为吸吮越多,泌乳越多,对于白天上班的母亲更为有益,对于生育间隙也有重要影响。所以应该坚持夜间喂哺婴儿。”

  她还提醒,如果宝宝有如下表现,说明其饿了,妈妈应及时喂哺:1、小嘴来回觅食。2、小嘴有吸吮动作。3、哭闹常是很饿的表现。4、孩子睡觉超过3小时要叫醒喂奶。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标签: 哺乳上班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