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要报警!乃们这也叫怀孕?

  从去年到今年,喜事特别多,恋爱、结婚的女明星前赴后继,所以准妈妈们也格外多。女明星的微博上一片孕妈自拍,而且个个美到不科学。

我们要报警了,你们这也叫怀孕?

  张梓琳在1月21日晒出了自己的大肚自拍照,并留言称:“谁说我没有自拍照!”真心的,除了肚子大了,别的基本没变!胳膊仍然细出了天际线。

我们要报警了,你们这也叫怀孕?
 
再往前1个月,梓琳在某时尚杂志风尚大典的现场,请问,这也能叫怀孕嘛?
 
我们要报警了,你们这也叫怀孕?

  同样是12月,张梓琳出席2015年世界小姐全球决赛现场,一袭粉色长裙让张梓琳美翻。隆起的小肚子让她增加的是母性而不是臃肿,别拦我们,我们想静静……

  在这张照片旁,张梓琳配的文字是“坐下来的肚肚已经是一整坨了。”明明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张梓琳带着大长腿现身活动现场。”

我们要报警了,你们这也叫怀孕?张梓琳说自己肿了圆了,可是我们只看到了美了。
我们要报警了,你们这也叫怀孕?
我们要报警了,你们这也叫怀孕?看看梓琳的孕妇日常,食量也是大到惊人,为何完全不长胖呢!?

  怀孕不变胖好像是女明星的专利,以下这几位都是逆天代表:

我们要报警了,你们这也叫怀孕?这是刚刚当上妈妈的

  章子怡怀孕时期的照片,章子怡在美国待产时还去听了Bigbang的演唱会……为什么比不怀孕时的她更年轻了呢?

我们要报警了,你们这也叫怀孕?这是距离生Baby几天前的照片,当时的我们还曾一再怀疑,子怡到底怀孕了没。
我们要报警了,你们这也叫怀孕?为老公汪峰拍摄《无处安放》MV时已怀孕,又是一张美到想让人报警的动图。
我们要报警了,你们这也叫怀孕?

  还有周董夫人昆凌,这张照片应该是她在怀孕之际被拍摄下的最“富态”的了,当时的她怀孕6个月,但是从脸蛋和四肢来看,分明就是一枚未孕少女。

我们要报警了,你们这也叫怀孕?这也是怀孕6个月时留下的照片,当时的昆凌还远赴加州工作,也真是拼,难怪是怎么也胖不起来。
我们要报警了,你们这也叫怀孕?

  还有这位资深少女,人生最巅峰的体重应该就是在怀孕之际。在拍摄《分手大师》时的杨幂已有身孕。对不起超哥,怀了孕的杨幂还是把你衬托成了“女”巨人。

我们要报警了,你们这也叫怀孕?

  与邓超演起对手戏来也是身轻如燕。就连杨幂自己都在怀孕期间傲娇地说过:“怎么都不胖,真是气人。”对不起,我们又想报警了……

我们要报警了,你们这也叫怀孕?贾静雯在怀孕5个月之际透露只胖了3公斤,也差不多是一个娃的重量,可见一点赘肉都没长。
我们要报警了,你们这也叫怀孕?可是她在怀孕期间明明都是高热量、高糖分地摄入,只能说,老天给了这些妈妈们令人羡慕的不胖基因。
我们要报警了,你们这也叫怀孕?

  怀孕了还瘦到丧心病狂的还有这位,近期马上就要升级为妈妈的全智贤。这是刚宣布怀孕时的欧尼,别奢望从她身上找赘肉出来了,人家还穿着高跟鞋呢。

我们要报警了,你们这也叫怀孕?这是怀孕6个月时的样子,为了遮盖肚子穿了大羽绒外套,但就光脸和手来看,基本没变,只是圆润了些。
孕超重可能更容易引发并发症,如孕期糖尿病、浮肿等,那么,试试孕期适当控制下你的体重吧。
 

   1.饮食规律均衡。

   保持吃早餐、午餐、晚餐和两顿小食的规律饮食。每天摄取1800-2400的卡路里就足够了,这可能比你现在所摄取量要少。不规律的饮食习惯很容易引起增重过多。

    2.设立一个饮食日记。

   可以参考医生或营养师的建议,结合自己建立的饮食日记的记录来改善自己食物的摄取量等。例如增重过多或增重过少的话就可以根据饮食日记的记录增加或减少食物。

  3.避免喝带甜味的饮料。

  这些饮料通常会含有很多的卡路里。尽量只是喝低脂或无脂牛奶、水和不甜的饮料。

  4.不是在怀孕的4-6个月才开始增重。

  你应该每个月都增重2-3斤,怀孕的整个过程一共增重13-18斤足够了。

  5.经常进行运动。

  即使每天只是散步慢走15分钟,你都能够从中得到不少的益处。

  6.避免摄取单糖。

  应该选择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全麦面包、燕麦、蔬菜和水果等。

  7.小食进食健康和富含营养的食物。

  你可以在小食的时候吃些有营养的坚果等代替高热量,高脂肪的食品。

  8.每天喝适当的水。

  保持身体内的水分充足也有助于减少食量。

  9.每天摄取25-30克的纤维素。

  富含纤维的燕麦和全麦类食物能够更容易产生饱足感。

  如果体重超重的话,妈妈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这样才能有利于胎儿的成长,否则如果心理有负担的话,对怀孕时没有什么好处的。因此怀孕妈妈不仅要保持身体的健康,心理健康同样重要。

 

(新浪育儿综合ELLE、玛丽医生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梓琳贾静雯昆凌章子怡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