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胞胎孕妇每晚上12次厕所 腰疼得难以入睡

  广州日报讯 今年26岁的塔奇是澳大利亚珀斯一位即将生产的妈妈,她和丈夫通过自然方式怀上5胞胎。塔奇在博客上分享自己的怀孕历程,吸引了超过12.3万名粉丝。

  据报道,塔奇已经有了两个女儿,因为想和丈夫要个儿子,她和丈夫去年准备要第三个孩子。在去年7月,塔奇发现自己怀孕了。

  塔奇夫妇来到医院做检查,医生认为她怀了双胞胎。然而,当她要求使用另一个超音波机器来更清晰地观看胎儿时,医生意外发现有5个独立的心脏在跳动。原来,她怀的居然是5胞胎,一共有4个女孩和一个男孩。

  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塔奇决定在博客上分享自己的怀孕历程。

  每晚上12次厕所

  她记录了自己每天都要与疼痛、恶心做斗争的过程以及身体变化带来的结果,如每天晚上都要上12次厕所。

  一开始,塔奇有点担心,因为她并没有做好生5个孩子的准备。在塔奇怀孕仅11周的时候,她的肚子就已经有正常孕妇临盆时的大小了。为了给孩子充足的能量,她每天摄入的卡路里是正常人的3倍。“我每天都在拼命地吃东西,在呕吐之后,我也会强迫自己继续吃东西。”

  随着肚子越长越大,她腰疼也越来越严重,入睡都变得困难。

  “每天都变得越来越困难,我身体的每个部位都在疼痛,睡眠也变得非常痛苦。”“为减轻痛苦,我在背部和腹部垫了许多枕头,但效果并不明显。有时候,我真的感觉很沮丧。我只想把手高举,然后大喊‘我不生了’。”

  她的身上也长了很多妊娠纹,怀孕带来了诸多改变都使她身心疲惫。好在丈夫一直陪在她身旁,丈夫告诉妻子要为身上的妊娠纹感到骄傲,这是一个伟大母亲的象征。

  如今,怀孕29周的塔奇已经住进了医院,她肚中的5个孩子都很健康。网友们都在期待奇迹的到来。 (阿南)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五胞胎孕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