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早孕会出现哪些症状

2016年08月11日 06: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女性怀孕后会出现一系列的早孕现象,有的人就比较严重,有的人则没有明显的早孕反应,导致有些孕妇就会担心自己的孕情是否正常。怀孕的女性一般在停经后40天左右会出现早孕反应,这也是判断是否怀孕的重要依据。但是由于每个人的身体情况都不一样,早孕反应出现的时间、程度会有所不同。 

  专家介绍,早孕反应时间一般持续3个月后会自动消失。一般女性早孕会出现以下症状:

  1、 停经:一般处于生育阶段的妇女并月经正常,月经如果延期2周没来就是有怀孕的可能了。停经是怀孕最明显的症状之一。

  2、恶心呕吐:大家一定熟悉不过了,恶心、呕吐这些早孕反应都在电视剧上演了无数遍。一般在早上比较明显。症状会随着怀孕的周数越来越明显,直到12周后才会逐渐消失。

  3、尿频:随着时间的增加,胎儿的发育会压迫到膀胱,使女性产生尿意。

  4、乳房变化:怀孕后雌性激素的分泌增多,乳房会增大并带有一种胀满和刺痛的感觉。乳晕上小颗粒明显突出。第一次怀孕的女性尤其明显。

  5、易疲倦:妊娠后孕妇时常会感觉疲累,甚至心悸或呼吸不顺畅。这都是因为快速增加的孕酮水平使你有困倦感

  温馨提示:当然早孕反应只是怀孕的征兆,不应该当做诊断的标准。一般还会做B超检查和血HCG定量检查。想准确知道自己是否怀孕,还是要到正规的大医院进行周密的检查才行。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