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胎儿 孕妇防辐射服选购要点

2016年09月12日 06:27 华声在线-家庭导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怀孕后,为了更好的保护宝宝,让宝宝不受日常生活中的辐射危害,不少的妈妈们都会选购防辐射服。不知道如何挑选孕妇防辐射服吗?防辐射服的挑选可是有讲究的哦。

  选购孕妇防辐射服的7大要点

  防辐射服要怎么挑选呢?挑选的时候要注意啥要点呢?小编为你总结如下:

  1、看品牌:孕妈在选购孕妇防辐射服时,首先要对服装的品牌进行考察,一般来说,大品牌生产出的防辐射孕妇装质量更有保证;

  2、看价格:一分价钱一分货,孕妈们在购买孕妇防辐射服时,既不能贪图便宜,也要提防多花冤枉钱。普通市场上,相同款式的金属纤维防辐射服比银纤维防辐射服便宜一些。孕妇防辐射服用料越多,成本越高,价格也相对越贵一些;

  3、看口碑:口碑不是单靠打打广告、做做促销就随便建立起来的,口碑来自消费者对公司和产品的认可,是一砖一瓦堆积起来的。因此,孕妈们在购买防辐射孕妇装时,挑选口碑好的大品牌就显得尤其重要;

  4、看款式:防辐射服款式有防辐射肚兜、吊带、围裙、马甲、孕妇裙、孕妇套装。怎样挑选防辐射服,春夏可以选择孕妇裙或者肚兜,秋季套装或者围裙或者吊带都可以,冬天可以套装或者马甲。

  5、看面料:选择一款实用有效的防辐射服还要考虑服装的面料是否柔软透气,是否卫生耐洗涤,这样比较有利母婴健康;避免选择厚重不透气的防辐射服。银纤维材料比较轻薄柔软透气。因为是在纤维芯层镀银看上去有光泽。摸着很滑爽。屏蔽范围广,在任何条件下都能完全屏蔽手机信号。最适合长时间工作在电脑巨多的办公室及机房雷达站医疗等等人员使用。银离子有杀菌消炎除臭的功能,可以贴身穿。

  6、看色彩:一般市场上销售的防辐射服分为金属纤维和银纤维防辐射服,一般金属纤维的防辐射服多是粉红色,藏青色,暗紫色等等颜色是比较花哨的,但是对防辐射效果相对较好的银纤维来说,颜色可能就显得比较单调了,一般都是银灰色的。对于颜色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搭配。

  7、看环境:要看孕妈咪的工作性质及周围的辐射环境。如果其周围辐射很强,建议选择防辐射马夹,这样对自己及腹中的胎儿有最强的保护;如果其周围辐射很弱(如没有接触电脑同时很少接触其它电器),可以选择防辐射肚兜。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