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要看你怎么做

  华声在线-大众卫生报 收藏本文     

  招商=女儿,建设=儿子,说实话,抛开总拿枪使的“重男轻女”观念,你更愿意当婆婆还是当老丈人?生男生女,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那么怎样才能梦想成真呢。

  想要男孩儿

  ·排卵前5~7天准爸爸禁欲

  解读:这可以增加y精子的比例。另外,准爸爸禁欲以后,马上增加房事的次数,也更容易怀上男孩。但是,禁欲时间过长的话,会降低受精能力,所以禁欲时间要控制在一周以内。

  ·排卵日当天房事

  解读:排卵之后,马上房事可以让男性生产出的y精子更容易受精。建议准妈妈,通过测量基础体温等方式,预测排卵日,然后在当天进行房事。

  往深处插入射精

  解读:阴道内的环境,对于y精子来说是比较难以存活的环境,所以房事的时候,最好往深处插入,在子宫附近射精。

  想要女孩儿

  ·2~3天射精一次

  解读:爸爸禁欲的话,精囊内拥有男性基因的y精子就会增加,如果希望要女孩的话,就尽量不要让y精子增加,射精频率稍微稍加。

  ·排卵日2~3天前房事

  解读:决定女孩子的x精子比y精子的寿命更长,因此为了让x精子更容易受精,最好在排卵日2~3天前房事。

  ·要浅浅插入射精

  解读:女性感觉到高潮的话,阴道环境会变成更适合y精子存活的环境,浅浅地插入射精效果更好。

  ·房事后到排卵日要避免房事或避孕

  解读:排卵日前2~3天进行房事,也不一定能够保证x精子受精,要是在排卵日当天再次房事的话,y精子就有可能受精。

  要知道任何生男生女的方法、技巧等都不是万能的,但是对于正在备孕的未准爸爸妈妈们,多学点儿知识总不是坏事。再说了,希望还是要有的,万一成真了呢。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备孕排卵生男生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