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女儿穿黑丝秀美腿 怎样生出长腿娃?

2016年03月01日10:36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王中磊女儿晒出大长腿照王中磊女儿(右)颜值超高,晒出大长腿照

  近日,继上次在微博晒出生日派对照片后,王中磊女儿在微博上再次po出了生日许愿的照片,称在生日过了两周之后,终于吃到了蛋糕。此外,王中磊女儿还晒出了一张购物时的照片,身穿高筒靴加黑丝的她再秀无敌大长腿。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这大长腿,我服。”“你的大长腿真真真是任性,哈哈哈,越来越漂亮了!”“腿逆天!”

  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双长腿,大部分人都以为,宝宝的身高都是由遗传基因来决定的,矮个子的父母只能生出矮个子的宝宝。其实,从造人前开始努力,避开孕期禁忌,合理补充营养,矮个子的你也能生个像王中磊女儿一样的长腿娃。

  一、孕期不熬夜宝宝容易长个

  处于备孕期的准妈妈们,一定要保证规律的作息时间及良好的睡眠质量。晚上11点到3点是肝胆造血的时候,如果熬夜的话,很容易造成血亏,气色也不好,如果长期这样熬夜,会对胎儿发育造成影响,比如说:长的慢、体重轻、长不高等,所以,准妈妈们一定要拒绝熬夜。

  要想宝宝腿长,准妈妈在孕期还要注意养成劳逸结合的生活规律,要注意工作休闲有度,同时还要注意参与科学的指导身体的运动,研究发现孕期适当的运动不仅利于顺产,同时还有利于孩子身高的正常生长,像散步,体操都是不错的选择。

  二、孕妇吃什么宝宝腿长?

  研究显示,胎儿期营养不良的话,那么成年后身材矮小的机率是非常高的,所以说胎儿期的营养,无论是对于准妈妈还是对于胎儿本身来说都具有很大的帮助。那么孕妇吃什么有助于宝宝长高腿长呢?

  1、含锌食物:贝类、动物肝脏

  很多准妈妈们都知道宝宝如果缺锌的话,大脑的神经发育就会受到不良的影响,严重的还会阻碍智力发展,出现智障等危险,也会使得使得宝宝身高生长受到阻碍。锌元素参与了我们人体的DNA的复制,如果缺锌,那么DNA的复制就会出现障碍,复制的速率就会明显下降,细胞的生长发育不良,那么自然就会长不高了。所以,准妈妈们要想宝宝的长得高,在孕期就一定要多吃一些锌含量高的食物,譬如海鲜,尤其是贝类,动物肝脏等食物。

  2、含钙食物:牛奶、豆制品、肉类

  钙质是宝宝骨骼生长发育最为重要的必需元素之一了,相信不要多说,准妈妈们一定都很清楚。不仅宝宝的骨骼生长需要大量的钙质,就连准妈妈们,在孕期如果不想患上抽筋、高血压、水肿等疾病,也是需要补充大量的钙质的。那么准妈妈们知道钙质主要藏身在哪些食物中呢?那就是牛奶、豆制品、奶制品、肉类、蛋类以及海产品中啦!可以这么说,能够为准妈妈们补充钙质的食物还是很多的,所以准妈妈们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以及喜欢的口感来进行选择哦!

  3、含维生素D食物:猕猴桃、虾皮、蛋黄、坚果

  准妈妈们若是希望宝宝对于钙质的吸收能够更全面更充足的话,那就需要维生素D的帮助啦!如果准妈妈们不希望自己的宝宝患上佝偻症,那就一定要在孕期多补充一些维生素D。水果、蔬菜等都含有非常多的维生素D,尤其是猕猴桃,准妈妈们一定要多吃些。除此之外,虾皮、蛋黄、坚果、食用肝油、动物肝脏等,也都是维生素D含量很高的食物。

  除了以上的努力外,妈妈还需要多多地为宝宝补钙,督促宝宝多点进行运动,这样才可以让宝宝更快地长个子,让你的宝宝成长为小巨人。

  (新浪育儿结合99健康网综合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王中磊女儿长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