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娇妻晒近照肚大如球 二胎孕期注意啥?

2016年02月29日10:25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李安琪肚大如球李安琪肚大如球

  近日,李小鹏妻子李安琪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二胎大肚照,照片中,她用手摸着自己的肚子,整个肚子大如球,李安琪还在微博上开心地写道:“Baby belly”。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祝福:“一定是个漂亮的孩子!”“怀孕还这么美 ”。

  据悉,早在去年圣诞节时,李小鹏就透露妻子已经怀上二胎,称奥莉要升级当姐姐了。自从怀孕后,李安琪并未遵循很多孕期传统,又吃冰激凌又抱孩子,犯了孕期不能吃冰不能抱孩子的两大禁忌。

李安琪怀孕任吃冰激凌李安琪怀孕仍吃冰激凌

  上个月,李安琪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手拿冰激凌的照片。网友纷纷评论称“少吃冰淇淋保持好心情”、“孕妇要少吃冰的,注意身体”。

李安琪挺大肚抱奥莉李安琪挺大肚抱奥莉

  本月初,李小鹏娇妻微博晒出与姐妹们的出游照,照片中,李安琪挺着大肚子仍然抱着奥莉,惹得众网友为其捏一把汗。

  很多女性在怀上二胎的时候,常常以为反正有经验了,第二次怀孕应该没啥问题,可是,正是这种疏忽心里往往会对自身和胎儿造成伤害,所以二胎孕期也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二胎孕期有哪些注意事项:

  1、做好孕期检查。

  不论是首胎还是二胎都不能忽视孕期检查。即便是首胎一切顺利,也不能忽视二胎的孕期检查。对于首胎本身就存在妊娠并发症,如妊娠期糖尿病、早产、先兆流产、妊娠高血压等疾病的准妈妈而言,二胎期间的检查更加要慎重。

  2、孕期营养指南。

  孕期准妈妈营养摄入不仅有利于孕妇保持健康身体,还有利于宝宝成长发育。尤其是对于生二胎的妈妈而言,身体对于营养的需求更大,因此孕妇需要忌偏食、挑食。营养摄入原则以均衡适宜为主。主要偏向高蛋白、高纤维食物,以及富含各种营养元素及维生素的水果及蔬菜,但不能以水果代替主食,以免妊娠糖尿病发生。

  3、学会心理调节。

  虽然怀二胎的妈妈们已经经历过一次孕育过程,相对而言,具有一定的心理承受能力,但是也不可避免因家庭及环境带来的琐碎变化而引发心理上的情绪不稳定。研究显示,孕期准妈妈的情绪健康不仅会影响到胎儿在宫内的发育,还会对出生宝宝以后的性格产生影响。因此健康的心理有利于健康的孕育。

  4、慎选护肤产品。

  很多产妇怀孕后会出现皮肤问题,有经验的妈妈们在生二胎时更加注重自己的皮肤护理,但是在护肤品选择上需注意。最好选择天然性及信得过的品牌化妆品。避免因护肤品造成胎儿发育不良。

  5、坚持适当运动。

  孕期虽然辛苦,但是除了补充营养之外,生育二胎的妈妈们也不能忽视基础运动。如简单的颈部、肩膀、骨盆和足部运动,多散步、做一些简单动作的孕妇瑜伽适宜的运动,不仅能够调节健康的心态,还能够增强孕妇基础免疫力,对于孕晚期体能消耗,及顺利分娩都非常重要。

  此外,孕妇要慎做几大危险动作:垫脚尖、爬高、跷二郎腿、提重物、抱小孩、蹲或跪着做家务事。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李小鹏娇妻二胎注意事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