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你准备好怀孕生孩子了吗?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1、整个一周每天晚上都待在家里,即使有人约你去市中心新开的最好玩的地方也不为所动。如果一周结束时你还能保持平静,祝贺你通过了第1项测试。

  2、让某人不停地戳弄你正在阅读的书或报纸,如果你还能保持镇静,好极了,请接下来测试第3项。

  3、在“妈妈,妈妈”的重复叫声中尝试跟朋友谈话,最好是有人同时扯你的袖子。如果你还能说完自己的句子并听清朋友说的话而不会头痛,那你就可以顺利进入第4项。

  4、用下面的方式出趟家门:开前门,关前门,再打开,刚迈步出去又回到家中!然后沿着小路走,在一片树叶边停下,捡起来,翻过来,扔掉,往上看并用手向天空指指点点,然后又往回走向前门。在你到达前,转过身往花园大门走。当你走到那里时,再重复刚才走前门的步骤。你最好在约会快要迟到时做这个实验,如果你的神经还能保持正常,就进入第5项。

  5、下载或自己录一段宝宝哭闹时说话的声音,用最大音量播放,并试着完成下面这些事:开车、去商店买衣服、打电话、打扫厨房、看新闻。如果录音不会影响到你,声音开大点再试一遍。

  6、开着浴室门淋浴,不拉浴帘,一只眼睛看着浴室的另一边。身上刚打满沐浴露,从浴缸中走出来跑到浴室的另一边(不穿拖鞋)。不冲水至少2分钟,然后快速冲洗,一只眼睛还要看着浴室的另一端,没彻底擦干身子就迅速穿上衣服。如果你仍能洗干净,那你将来就能和宝宝一起洗澡了。

  7、一只手抱着重物(像抱个孩子一样),用另一只手做下面的事:做一顿三道菜的晚餐、化妆、写电子邮件、上厕所。如果你成功完成,请把所有的事情再做一遍,并且腿上再加上点东西。如果你能应付下来,那说明你的技术不错,几乎可以做妈妈了。

  8、在测试期间不能发生任何性行为。如果发生了,想象其间会有人闯入,在你快要达到高潮时有人闯进来。不要重新开始性行为,也就是不要有高潮。

  9、尝试吃一顿饭(最好是在很饥饿时的一顿美餐),条件是在膝盖上放一只尖叫着的坐立不安的小动物,如一只小狗。如果你能有办法吃完大部分饭菜并且还不会撒出来,那恭喜你,你能跟一个蹒跚学步的宝宝一起吃饭了。

  10、让某人晚上每隔三小时叫醒你一次,并且拽你的乳头直到疼痛。早晨7点,不管你有多累都要起床。在测试阶段,每晚都要如此。如果你能成功地完成以上所有内容,理论上你就可以要孩子了。但是到时可能还会有许多意外情况发生,你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

  本文摘自由山东科学技术出版社授权的《30岁以后做妈妈》一书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测试 怀孕 生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