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易怀孕还要防老公出轨

2016年07月12日 18:4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女人怀个孕太辛苦,身体累看孩子,还要防老公出轨 

  
母亲之所以伟大,除了辛苦的十月怀胎,还有生下后没日没夜的养育付出。特别是女人在怀孕到产出头几年,妈妈们更辛苦,这段时间除了要遭受自己身体之痛,还要照顾孩子,所以这段时间最容易忽视老公。而恰恰这段时间,老公容易出轨,女人除了要孩子,还要防止老公背叛,真的好累哇。

  前几天,我在一育儿APP上写了一个女人孕期老公最容易出轨的话题,没想到引来很多女性朋友的共鸣,甚至许多女性孕期诉说了自己老公出轨的经历。下面我整理了一些女性朋友如何看待孕期老公出轨的处理方法,希望对有些朋友可以借鉴:

  1、我给我老公说如果让我发现你外面乱搞,我不会离婚?到时候我会把女人给接家来!让你爸妈见见!如果行给我钱我就走?如果不行我得让你把人丢得一丝不剩,然后我给他说了!你外面花钱玩不要紧!你以后不许碰我。

  2、我想离婚男人不同意,加上小孩小,家又是辛苦才有的,各种不甘,可不离那些事又老时不时的就像针一样让人心流血,我就选择没离,但是我把我老公收拾得跟狗一样,不高兴就打骂。

  3、只有我觉得离婚并没有什么卵用吗?男人天性偷腥,再换个区别也不是很大。我觉得只要他跟你有感情你们还能过就过。男人跟女人的四维想法真的不一样,用女人的一套理解男人注定是要输的。说来说去还是得有爱啊

  4、我老公就是个奇葩,他说他辛辛苦苦挣了钱疯了才去嫖女的, 而且我在网上找人整他的时候,故意发啦个别人的裸体给他看问他喜不喜欢乳房大的,结果他直接来句奶奶大你是猪吗,[汗] 然后就说了句我是穷人别找我。就拉黑了 。

  5、可能是你们太关注孩子啦把老公忽略了,好好跟老公谈谈,为了孩子,不要离婚,谈过之后,慢慢观察老公他还找不找那个女人,去买个Jps定位,偷偷放到老公包里,他上哪你都知道,等抓住他俩啦,剩下的就好办啦。

  6、我一直都是为了婚姻不让老公有出轨的机会,生孩子坐月子都让老公回家陪我,然后一直在一起,都没分开过,去哪里都是知道的,虽然老公很好,还是有对面的那些好齐心

  7、我现在大着肚子,只要我老公惹我生气,离婚马上等他签字。我不会留恋任何东西。女人内心要强大,精神金钱要独立。这样的女人就是带着孩子照样可以再找一个爱自己的。独立的女人最吸引人

  8、出轨的男人。就像掉在屎上的钱一样。不捡可惜,捡了嫌脏,如果是我,我不会委曲求全,我会坚决离婚。不留余地。

  9、我老公在我坐月子的时候找小姐,我都没有打我老公,为了我我女儿我可以忍为了给我我女儿一个完整的家

  10、现在的这个社会,女人怀孕生孩子,不在外面找小三和没有聊出轨的男人貌似不多了,不明白,那些女人不会结婚生孩子吗?他们不怕自己怀孕的时候生孩子的时候老公也是这德行吗?不知道这个社会该怎么去理解!身边的认识的男人女人,没有一个在女人怀孕和生孩子的时候不出问题的!!该怎么痛心??

  11、我觉得我们女人不提倡出轨,但却应该有出轨得资格?男人在外面偷腥与其大吵大闹闹离婚家庭破碎孩子缺爱,反正他出轨已经让自己心碎,倒不如不吵不闹不知不觉把帽子给他戴上,还落得贤惠大度得好名声。

  来源:新浪育儿自媒体博主 尼奇窝窝 博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