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对女性有哪些危害

2016年08月09日 06: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广大女性在意外怀孕后总会选择药流的方式,认为药流相比人流更方便快捷,价格还要便宜。的确,药流有许多优点,但同时我们也不能忽视存在的危害。那么,药流有哪些危?

  专家介绍,药流对女性会带来以下几个方面的危害:

  1、容易造成流产不全:

  因为不是所有的女性都适合药物流产,有部分女性会在药流后出现流产不全的情况,子宫内膜的创面和子宫收缩都会受到影响,阴道有可能会出现比平时月经量大2、3倍的出血。如果患者出现大出血休克现象,还要进行刮宫手术止血。

  2、影响今后的生育

  女性做药物流产时,是很容易造成子宫内膜受损。因为子宫内膜有损伤,如果女性今后正常怀孕了,容易出现前置胎盘,而引起产前大出血。此外,子宫内膜受损,也容易出现习惯性流产。

  3、易引发妇科炎症

  女性服用药物流产所需要的时间比人工流产长,如果妊娠组织物不能顺利排出,子宫内膜就难以痊愈,阴道会处于长期慢性的出血,而长时间的出血会造成抵抗力下降,细菌进入体内就很容易,从而引起子宫内膜炎症。

  温馨建议:意外怀孕了要流产,必须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不能忽视。如今的人流技术十分成熟,对身体影响都可以降到最低。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