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哪些情况不可做无痛人流

2016年11月01日 06: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很多女性由于各种原因导致意外怀孕,常常会选择做无痛人流。但是,您知道吗?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无痛人流的。接下来就看看专家怎么说的吧!

  计生专家指出,以下情况的女性不可做无痛人流。

  一、全身性疾病

  专家指出:患有全身性疾病的女性是不适合做人流的,如:急性传染病、慢性传染病、心力衰竭、肺结核、贫血等,有这些情况的女性是不建议做无痛人流的,会损害身体健康。

  二、妊娠剧烈反应者

  特别是怀孕反应引起的酸中毒者,这类女性也是不建议做无痛人流手术的。会造成妊娠反应剧烈,严重可威胁女性生命安全。

  三、人流前发烧者

  体温会影响人流手术的质量,也会影响女性在手术过程中的反应。因此,专家指出,无痛人流前4小时还处于发烧阶段的女性,是不适合做手术的。

  四、患有炎症者

  患有炎症的女性,是不适宜做无痛人流的,特别是急性生殖器官炎症者。其中包括重度宫颈糜烂、急性发作的慢性盆腔炎等。

  温馨提示:人流手术后的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相关护理工作,保持良好的心态,是有利于术后的身体恢复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