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备孕“三不三要” 你都了解吗?

2017年12月19日 01:2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轻松备孕“三不三要”轻松备孕“三不三要”

  想做爸爸妈妈了吗?准备好做爸爸妈妈了吗?孕前需要做的准备都了解了吗?要想优生优育,备孕可是非常关键的哦!备孕,是为迎接一个可爱的天使做准备,是一切美好幸福的开始。话不多说,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备孕的“三不三要”,准备好小板凳听讲了哦……

  “三不要”

  1。不能盲目要科学

  在这个信息时代,上网一搜全是备孕常识,但是这些备孕的常识真的都对吗?大家在备孕是一定要注意分辨真假啊。首先给自己一个端正的态度,备孕期间不盲目的进补,很多备孕妈妈觉得备孕的时候多补点营养会比较好,其实营养过剩反而会对备孕不利,还有可能会伤害自己的身体。一味的进补,倒不如抽点时间和老公一起去做个孕前身体检查,这样可以及早摸清自身的身体状况,看适不适合怀孕,如果检查出来有问题,也来得及及时补救。

  2。不当夜猫要忌口

  备孕期间一定要有一个规律的作息时间,让自己的身体得到充分的休息,才能有精力来兼顾更多的事情。备孕期间的饮食是很重要的,不要贪恋那一时的痛快,饮食方面是有很多讲究的,提前做好营养储备对怀宝宝后也是很有好处的。规律的作息,合理的饮食是备孕期间应该遵循的重要原则哦!

  3。不许生气要放松

  备孕期间要保持心情愉悦,这样不仅可以放松自己,也可以有一个好的面貌去迎接我们的宝宝。据说好的心情也会遗传给自己的下一代,备孕时期的心情也会影响到即将到来的小生命,通俗一点说就是两个不快乐的基因创造出来的也会是个不快乐的宝宝。

  “三要”

  1。要做准备强体质

  每个宝宝的到来都是上天恩赐我们的礼物,备孕期间应该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小天使。当然,备孕期间适当的运动也是必要的,有一个健康的体质,为怀孕时期打下扎实的基础。怀孕是一件辛苦的事情,只有在备孕的时候把身体调理好了,才会让怀孕时期变的不那么辛苦。

  2。要吃叶酸

  大家应该都知道备孕期间就要吃叶酸了,那么,怎么吃才是最佳呢?专家指出:怀孕前三个月就应该开始吃叶酸以预防胎儿畸形或者早产,提前补充叶酸是给未来小宝宝做好充足的储备。其实很多食物都是富含叶酸的,备孕期尽量多食用一些富含叶酸的食物。但是叶酸的补充也是不可过量的,最好要在医生的建议指导下进行补充为最佳。

  3。要测排卵增几率

  监测排卵期才可以提高自身的受孕率。在自己排卵期的时候尽量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也要让自己的另一半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多想想你们在一起的美好点滴,这样才更有利于受孕哦。文

  文/玛丽医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