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母必读:英语:几岁学?怎么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6日 15:50  新浪育儿 

  

  欢迎各位网友参加《父母必读》与新浪亲子中心合办的育儿话题讨论

  讨论的部分精彩内容将会刊登在近期的《父母必读》杂志上。

  同时欢迎各位网络妈咪为《父母必读》的触摸互联网、以及其他栏目投稿。

  触摸互联网投稿:(fumubidu@sina.com)

  讨论话题征集:(fumubidu@sina.com)

  其他栏目投稿:(pn@bph.com.cn)

  本期话题:英语:几岁学?怎么学?

  现在孩子学英语越来越热。但同时很多家长也有困惑,常常左右为难。您是否有象多多妈妈一样的好办法?我们设计了以下问题,欢迎您对其中感兴趣的话题发表看法:

  您觉得孩子从几岁开始学外语比较合适?

  您觉得英语学习是顺其自然还是越早教越好?

  是否需要在家里给孩子创造一个双语环境?

  您是否会担心双语学习对孩子的思维有干扰?

  您自己的英语水平怎么样?您自己学外语经历了怎样一个过程?

  如果您自己英语挺好,您是否打算自己教孩子?

  现在儿童英语教材特别多,英语的学习班也很多,您觉得哪个比较适合自己的孩子??

  欢迎各位家长谈谈您对“英语:几岁学?怎么学?”的看法告诉我们。我们会选择其中一些故事发表在杂志上。

  鉴于《父母必读》篇幅所限,请您将字数控制在800字以内,也欢迎您给您的精彩故事加上一个更精彩题目。《父母必读》感谢您的参与!

  《父母必读》讨论话题近期稿费通知

  请以下网友,将真实姓名和汇款及邮寄地址提交于以下信箱:pn@bph.com.cn

  我们将在近期内为您发放稿酬和杂志。感谢您的精彩观点!

    最新稿费通知

  第八期《父母必读》话题:当两代人育儿观念冲突时

  芳草青青、lily5758、胖嘟嘟妈、zoe2047、于杨秀男妈妈、新y00889、wwyum、zengyang1969、淼妈、晗妈、littleroo、怡芳宁

  第九期《父母必读》话题:妈妈大厨,宝宝大餐?

   洋兔妈、冬1369、littleroo、lcxmail、xiaoyidg99、ttn01、灰豆0533、giogiowu0504、wwyun、扬扬妈s、一个小孩、晓da207、我爱厨房刘、XINER1974

  第十期《父母必读》话题:为美丽孕妈咪支招儿?

   yymum_ cn、琪儿妈、梧桐之物语、晓da207、阿迪妈、jh66666、甜豆妈、斐儿妈、千千妈、靓仔妈、trady_dingjun、叶子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