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疯狂孕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 11:12  新浪育儿 小小鱼儿528 

  新浪网友:小小鱼儿528

  如果是一个普通人干以下这些事,那是没什么奇怪的,但是关键她是个孕妇,那个人就是我。

  一、课间活动

  我们学校的课间活动时间是二十五分钟,也并不一定都做操。如果不下雨,一般是冬天跑步,每天一千米,其余时间都是做操;如果下雨,那就是冬天踢毽子、跳绳,其余时间做室内操。我就是那样一个喜欢运动的人,一个愿意和学生打成一片的人,加上学校也希望班主任亲自参加,所以每天的课间活动我也是最认真的一个。

  (怀孕前四个月)

  二、运动会

  一是 我们每年在秋天都会举办一场运动会,我们班有不少同学都是校队成员,每年的运动会都是主角。而我又是个热情的人,即使是没有可能获得名次的学生,我也给他最真诚的鼓励。所以运动会上我是运动量最大的人。

  二是 正好在校运动会后不久,我代表学校去参加了社区运动会,我报了女子100米、跳高以及4×100米这三个项目。最后经过我的努力拼搏,我获得了两个第二、一个第四的好成绩。

  (这时我怀孕两个月左右)

  三、排演节目

  每年的12月,为了迎接“元旦”,我们都要举行一场“文艺会演”。我从小喜欢跳舞,加上读大学时还又修了修,到了这个时候,正好可以派上用场。我们班排了两个舞蹈,每天我都会抽出一定的时间指导、示范,在地上滚,在空中跳那是常有的。

  (怀孕三个月)

  四、喝酒

  我不是一个酒鬼,酒量也不行,但却喜欢那喝酒的氛围。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同学、同事坐在一起,觥筹交错,起坐喧哗。没有丝毫的强迫,全是心甘情愿的一饮而尽。一般我是两三瓶啤酒或半瓶葡萄酒的,有点感觉,但十分清醒,去跳舞正合适的那一种。

  (怀孕前四个月)

  注:当亲朋好友知道我怀孕四个月时,全都目瞪口呆,后来狂笑,后来总结:“这是2002年最大的笑话”。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