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年小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08:34  新浪育儿 我爱站站

  新浪网友:我爱站站

  7年是大痒,3年是小痒。我和LG马上就到结婚3周年了,也不知道他会记的吗?我的婚姻从轰轰烈烈到平淡无奇,从友情到爱情到亲情,哎,经历的太快了,可能要不了多久就是无情了。一切都从我生完孩子开始的,每天我俩就围着孩子转,由于卧室小,我俩就分开住,三个人睡一张床太挤,我和孩子住一个屋,他自己住一个屋,一住就是半年,我多想和他在一个卧室里睡觉,没办法,他上班回家还看孩子,很累,有时我想和他亲热,可是换来的只是冰凉的后背,他说小别胜新婚,我说大别和离婚一样,他无语……

  有了孩子他就得多赚钱,每天6点就走了,天黑才回,家里就我和孩子,每天对着他,他也不会说,就知道闹和哭,我天天在家呆着,再加上我儿子,每天都是闷闷不乐的,一有时间就看表,盼LG快回,可是他每次回来不是累就是饿,吃饱了,就往床上一躺开始睡觉,不会主动和我说一句话,我想和他说话他都会很不耐烦的把我推到一边,或是冲我喊,当时我觉得我很委屈。如果说那是因为累我可以原谅,可是不干活的时侯他就上别人家也不回自己的家,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我在家吃不上饭,也不管,一问他上哪了,就说和我没关系,我给他打电话他也嫌烦,我要是打的次数多了他就关机了,我不知道我们两个会是这样。一日,他从饭店吃完饭拿回一些骨架,我中午正好没吃饭,就拿起来吃了,他看着我吃,一会告诉我别都吃了给XX留些(XX是个男的),我当时哭了,我一天没吃饭,吃点东西还不让我吃饱,还让我给别人留。我说:我的东西干吗要给别人啊,我是你老婆,他是什么啊,他也不和你过一辈子。说完我就走了。回来时,桌子上只剩一堆骨头了,我的心里酸酸的。

  前两个月,我过生日,这个生日我这辈子都能记得,晚上我高高兴兴的等他回来给我过生日,没想到天黑才回来,还领回来别人,人家压根就没提我过生日的事。一会,他们就走了,我说“你不要走啊,你不管我了?”他连看也没看我,后来我打电话,他说他在吃饭。我一句话也没说,放下电话,大哭起来,我过生日,我还没吃饭,他不管我了。

  更多精彩文章,欢迎访问新浪亲子中心原创杂志

声明:本文章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