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中心 | 新浪首页
爱问搜索
有多少人知道每年的5月20日是中国所有哺乳母亲与她们孩子的节日?母乳喂养正是来自妈妈的爱。
为此我们特制作了此次专题,帮助天下的妈妈都能够正确的认识母乳喂养的重要性!
  5月20日是中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全国妇联新系组委会、中华预防医学会儿保分会等举办母乳喂养大型倡议活动,并特别安排了网上签名的形式,让广大网友用实际行动来支持母乳喂养新生儿!
 
母乳喂养大型倡议活动启动仪式
地点:北京西单文化广场
时间:2007年5月20日下午15:00
主办单位:全国妇联新系组委会、中华预防医学会儿保分会等
活动安排:现场专家咨询、免费赠送《母乳喂养实用宝典》、母爱宣言签名欢迎您参与,将现场赠送女士营养品。
 
·母乳喂养具有无法取代的优点
·母乳喂养的孩子长大后易成功
·母乳喂养降低艾滋病母婴传播
 几率

·巴西专家称母乳喂养减少儿童
 肥胖危险

·母乳的错?妈妈的错?
·全方位解读母乳喂养
·母乳喂养的婴儿不易缺锌
·双胞胎也能纯母乳喂养
    ·小虫虫妈谈母乳喂养体会
    ·失败的母乳喂养
·母乳喂养Q&A
·母乳喂养应该坚持多久
·母乳是否应按时哺喂
·五种情况不宜母乳喂养
·有何办法让奶水充足
·能不能进行母乳喂养
·乙肝可以母乳喂养吗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2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