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务副理事长王卫国致开幕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4:41  新浪育儿  
常务副理事长王卫国致开幕词(图)
图为: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王卫国致开幕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

  你们好!

  首届中国幼儿教育高峰论坛经过半年多的精心准备,即将在庄严雄伟的人民大会堂召开了。在这里,我们首先向与会的各级领导、专家学者、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本次论坛提供大力支持的单位、领导、专家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问候!

  中国幼儿教育高峰论坛是由中国未来研究会(The Chinese Society for Futures Studies)主办的重点品牌学术论坛。该会成立于1979年1月16日。发起单位是国家科委、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国家教育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光明日报社。著名专家学者钱学森、茅以升、于光远、童大林、汪道涵、于若木、胡平等先后担任过本会顾问。中国未来研究会自创立以来,始终结合中国现代化建设和全球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展开最深入的基础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取得了一大批科研成果,为国家决策提供了科学依据。中国幼儿教育高峰论坛便是中国未来研究会在充分研究中国幼儿教育所走过的100年历程以及新百年新幼教所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之后而设立的。

  坚持以人为本,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是中央总结新中国成立以来发展的实践经验和面对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大任务而提出的战略决策。今天,来自幼儿教育领域的几百名领导、专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商科学发展观和中国幼儿教育改革问题,并就各自领域的热点与难点展开研讨,我们相信,本届论坛的召开,定能挖掘、探索出大量新思路、新观点,为我国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感谢大家的参与,祝大家会期愉快,并预祝论坛圆满成功!

  中国幼儿教育高峰论坛

  组 委 会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幼儿园  幼儿教育  幼教  教育理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