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新未来教育基金会董事长陈玉生致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4:41  新浪育儿  
美国新未来教育基金会董事长陈玉生致辞(图)
图为:美国新未来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北京红缨时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代表:

  大家好!

  “首届中国幼儿教育高峰论坛”在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今天终于顺利召开了。作为论坛承办单位之一,我们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在此,我谨代表红缨教育全体员工向关心、支持本次论坛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

  红缨教育创建于2001年,由美国新未来教育基金会投资。其创立的动机是想通过整合国内幼教资源,建构一套科学的幼儿教育理论,开发出系列幼教产品,以此为中国的幼儿教育的现代化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目前,我们主要工作是围绕“幼儿园一体化解决方案”,即幼儿园的经营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教育教学一体化解决方案、卫生保健一体化解决方案、家长工作一体化解决方案,精心开发系列幼儿教材、教参、软件、教具和学具等,以此全面提升幼儿园的管理及教学水平,最终促进幼儿的健康发展。

  我们深深地知道,一个教育机构,如果没有理论的指导,注定不能可持续的发展。因此,红缨教育创办伊始,便在著名思维科学家、“相似论”的创立者张光鉴研究员的直接领导下,展开了国家教育部“科学教育”子课题——“相似性原理在幼儿潜能开发中的应 用”研究。全国数百家幼儿园团结协作,奋战三年,终于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涌现出《帮我早读书》、《帮我学数学》、《帮我学英语》、《帮我学科学》等一批“幼儿乐学、教师乐教、家长乐意”的好教材。

  2004年,为了将教育部“科学教育”子课题研究继续推向深入,红缨教育又承担了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重点研究课题——“幼儿教育科学化”课题研究。目前,红缨教育理念,尤其是红缨教育独创的“相似论”在幼儿教育领域的一些探索和实践正得到越来越多专家、学者、教师、家长的认可。据统计,全国大约有4000多所幼儿园、30多万名幼儿在使用我们红缨教育开发的教材。“红缨教育”这个品牌正逐渐形成。

  在海外,我们常说,21世纪是太平洋的世纪;21世纪,是中国的世纪。

  展望未来,我们中国人信心百倍。

  关注中国幼教,正是关注中国未来。

  希望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专家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红缨教育。红缨教育将会以加倍的努力来报答大家对我们的厚爱。

  最后,祝各位领导、专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各位代表在北京学习愉快!

  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键字: 幼儿园  幼儿教育  幼教  教育理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