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中华妇幼健康大会暨2010妇幼健康产业发展论坛邀请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9:22  新浪育儿  

  中华妇幼健康大会由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创办于2008年,大会名誉主席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全国妇联原主席顾秀莲同志担任,大会主席由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陇德同志和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医院协会会长曹荣桂同志共同担任。大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已成为我国妇幼健康领域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

  加强妇女儿童保健工作,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对提高全民族健康素质,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推动妇幼健康事业发展,不仅需要妇幼医疗卫生水平不断提高,同时也需要全社会的高度重视、共同参与,需要妇幼保健行业的积极贡献与努力推动。为此,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与中国医院协会决定于2010年9月28~30日在北京共同举办“第三届中华妇幼健康大会暨2010妇幼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主题是:环境、生活方式与妇幼健康。

  本届大会将以“推动妇幼健康事业发展”为中心,以“关注妇幼健康现状”、“促进妇幼健康医疗卫生”、“提升妇幼保健服务品质”为核心,注重学术交流与行业推动并重原则。届时,将邀请国家有关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医疗卫生专家、妇幼健康专家、育婴教育专家、妇幼健康服务机构及妇幼用品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同时,为促进我国妇幼健康事业发展,将在进一步推动中华妇幼健康促进行动联盟建设基础上,联合有关媒体开展“老百姓最喜爱妇幼用品网络调查”,发布“妇幼健康行业影响力榜”,推选“妇幼健康促进行动特别贡献奖”,并发布《妇幼健康产业诚信2010北京宣言》。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作为嘉宾出席大会,共同促进我国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大会相关事项及出席确认表附后。

  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           中国医院协会

  二○一○年八月二十七日

  二、大会资讯

  (一)大会时间:2010年9月28~30日(26、27日全天报到)

  (二)大会地点:国家会议中心、华都饭店

  报到地点:华都饭店(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8号)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

  中国医院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中华预防医学会      中国医师协会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    中国营养学会

  中国保健协会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    中国未来研究会    

  承办单位: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学术管理部

  北京国际交流协会    北京华康中际咨询中心

  战略合作单位:CCTV央视精品频道《奋斗》对话栏目

  协办单位:大众健康报、39健康网

  独家网络支持:新浪亲子中心

  支持媒体:凤凰网健康频道

  大会名誉主席:顾秀莲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

  大会主席:王陇德  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曹荣桂  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医院协会会长

  副 主 席:孙隆椿  卫生部原副部长、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

  张凤楼  卫生部原纪检组组长、中国保健协会会长

  叱利群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 

  赵 地  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

  王卫国  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

  葛可佑  中国营养学会名誉理事长

  执行主席:宗淑杰  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

  王凤兰  卫生部原妇幼司司长

  陈晓红  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

  秘 书 长:陈  贵  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学术管理部主任

  副秘书长:王建平  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副秘书长

  曹连元  中国医院协会妇幼保健院管理分会常务副会长

  何志勇  大众健康报社社长

  栾红燕  北京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

  三、会议说明

  一、出席对象:

  各级妇联、工会、关工委、少工委、人口与计生委领导;各级各类妇幼保健医院、妇幼保健站、计生宣传服务站负责人;各类医院妇科、产科、儿科医师;育婴行业培训机构负责人;各种社会团体、机构妇女儿童问题专家学者,妇幼健康促进工作者;各种妇幼健康产品厂商,医疗保健品生产(制药)企业负责人等。

  二、出席待遇:

  1、将获得有关领导在开幕式接见全体代表的合影照片1张;2、将获赠开幕式纪念光盘1套;3、出席本届大会的代表,经申请,可授予继续教育学分或“妇幼健康、幼儿保健、育婴高级培训证书”;4、组委会将在会前编辑《第三届中华妇幼健康大会会刊》(16开),免费刊登参会嘉宾的个人简介(仅限文字资料,500字以内),请于9月20日以前办理会议注册手续并将刊登资料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发至(zhfyjk@yahoo.cn">zhfyjk@yahoo.cn),并进行电话确认。

  三、推选活动:

  1、妇幼用品网络调查:为宣传和表彰对我国妇幼健康产业发展做出表率作用的单位和品牌,大会将开展“2010老百姓最喜爱妇幼用品调查”活动。愿参与者请在出席确认表中注明。本次调查活动将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网络投票、协办媒体问卷调查投票,并对获得投票前10名的品牌在大会上进行隆重的表彰与颁奖。

  2、妇幼健康行业影响力榜:会议期间将开展妇幼健康行业影响力榜推选活动,推选出妇幼健康行业影响力人物、妇幼健康行业影响力企业、妇幼健康行业影响力品牌,及彰显人文关怀特色妇幼健康服务机构。

  3、妇幼健康促进行动特别贡献奖:为总结和表彰在促进妇幼健康事业方面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会议期间将开展“妇幼健康促进行动特别贡献奖”征评活动。愿参评者请在出席确认表中注明并提交参评申报书。推选活动将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会议期间,将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隆重表彰。

  四、特别活动:

  1、会议期间将开展:妇幼健康之夜活动、《爱与未来》——儿童健康主题演讲会、CCTV央视精品频道《奋斗》对话栏目现场录制活动(主题:妇幼保健品牌塑造与社会责任)、《妇幼健康产业诚信2010北京宣言》发布等活动,有意参与者,请来函来电咨询。

  2、妇幼健康产业品牌展示与投融资洽谈活动:会议期间将举办“妇幼健康产业品牌展示与投融资洽谈活动”,为妇幼用品生产企业、保健行业机构、孕产机构负责人开辟专场,供其探讨、洽谈、进行投融资合作。

  3、中华妇幼健康促进行动联盟健康形象大使征选活动:为了进一步开展妇幼健康促进行动,加强联盟建设,增强联盟影响力,将启动形象大使团征选活动,拟邀请社会知名人士担任。

  4、钓鱼台国宾馆国庆晚宴:组委会将在会议期间举行“中华妇幼健康促进行动联盟第二次工作会议”,并于9月28日晚上19:00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华妇幼健康促进行动联盟暨国庆特别晚宴”,届时将邀请慈善爱心人士、有关领导、专家、部分嘉宾出席。有意参加者请在《出席确认表》中注明,经组委会审定后出席,费用自理,限额出席,以报名先后为序,额满为止。出席人员须着正装。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50号豪柏大厦C1座805室  邮  编:100048 

  收件单位:北京国际交流协会

  大会网址:www.zhfyjk.org        电子信箱:zhfyjk@yahoo.cn">zhfyjk@yahoo.cn 

  相关连接:

  1、议程安排

  2、“妇幼健康之夜”活动安排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