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宝贝妈妈秀强档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4:22  新浪育儿  

  北京卫视强力推出《贝因美冠军宝贝妈妈秀》,关注儿童情商教育,打造母子嘉年华。

明星嘉宾周艳泓、周笑莉、李念与小选手互动
明星嘉宾周艳泓、周笑莉、李念与小选手互动

  在各种选秀电视节目呈现疲软状态之时,北京卫视另辟蹊径大打亲子牌,将于近日推出以儿童情商教育和素质教育为主题、由贝因美全程冠名的《冠军宝贝妈妈秀》大型电视活动。10月11日,北京卫视从全国十大城市选拔出的、身怀各种绝技的宝宝和妈妈代表们齐集温都水城,成为节目开播新闻发布会上最耀眼的明星,作为评委的“北京小学”、“上海宝山区实验小学”、“广州荔湾区沙面小学”、“武汉外国语实验学校”等全国十大著名小学校长代表与著名歌唱家朱明瑛、著名演员宋春丽、歌手周艳泓及演员周笑莉、李念等嘉宾纷纷助阵,各路嘉宾与小选手精彩互动,与小选手的妈妈们分享先进的育儿理念,共同欢度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母子嘉年华”。朱明瑛、宋春丽、周艳泓等明星还获聘“北京卫视观众代言人”,倾情加盟北京卫视小明星培养计划。

  “宝贝妈妈齐参赛,我是冠军我最棒”是本次大型电视活动的主题口号,节目将不仅给孩子们充分展示才艺的机会,并且设置了情商展示环节,将孩子的自信心、独立性、爱心、意志力等情商考察作为诉求重点,让孩子们的“才情”都得到充分展现。活动分为地面活动和电视节目两个阶段,地面活动已于九月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武汉、杭州、西安、济南、哈尔滨等十个城市展开,选拔出40名富有特长才艺的12岁以下优秀儿童及其妈妈来京参加节目录制,最终的优胜儿童将出演电视剧主角、参加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加入BTV七色光艺术团,并获得惊喜大奖。本次优秀参赛选手选拔活动联合新浪亲子频道,共同打造网络报名选拔平台,并有10个选手通过网络平台产生,直接参加北京电视台节目。

  朱明瑛满足小选手心愿 宋春丽谈“银屏母亲”心得

明星嘉宾朱明瑛、宋春丽与小选手互动
明星嘉宾朱明瑛、宋春丽与小选手互动

  发布会当天,整个会场被布置得童趣盎然,可爱温馨,处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来自云南大理大山里的一对白族小姐妹率先勾起了在场来宾兴奋的神经。同是4岁的杨蕊溪和阎裕笛从小一起长大,因为两人的妈妈是亲姐妹,所以这对小姐妹之间也是默契十足,她们组成的“小豆丁组合”带来的独具民族特色的表演唱《上学歌》赢得了发布会现场的满堂喝彩。“小豆丁组合”也因此得到了一个“小明星挑战大明星”的特别奖励。小姐妹首先出招,妙趣横生的现代舞令上场“迎战”的周艳泓、周笑莉、李念三位明星“甘拜下风”。周艳泓灵机一动唱起了《要嫁就嫁灰太狼》的流行歌曲,“小豆丁组合”不但闻歌起舞,还展现了超强的模唱能力,在场来宾无不拍手称绝。

  相比于“小豆丁组合”的俏皮、纯真,来自河南的、12岁的小姑娘朱晓丹则显得沉稳、内敛。因为哥哥考上了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父母都来到了北京打拼,拥有舞蹈天赋的晓丹随后也来到北京刻苦求学,懂事的她想通过自己学到的本领,让操劳半辈的爸妈能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一个激情四射的“舞蹈秀”,向在场来宾展示了朱晓丹芭蕾、国标、民族多舞种样样在行的优异学习成果。

  曾在选拔中担任评委的朱明瑛老师表示:朱晓丹是一个对舞蹈酷爱又非常刻苦的孩子,并坦言她自己的儿子王珏也是一个对音乐酷爱又非常刻苦的孩子,当年母子俩还被誉为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双杰。当得知朱晓丹希望能有机会为自己伴舞时,朱明瑛老师爽快地满足了小姑娘的愿望,她唱起了拿手的非洲歌曲,“咿呀呀哦唻哦……”的欢快旋律萦绕在发布会现场,晓丹优美的舞姿也感染了在场观众。

  活动现场,曾饰演过多位母亲角色的著名演员宋春丽引发了众多家长的关注。在北京卫视刚刚结束的热播剧《穷妈妈富妈妈》中,宋春丽用她超凡的魅力演绎出平凡的母亲对孩子伟大的爱。宋春丽不禁感叹现在的孩子无论是从智商还是情商上都有超乎想象的发展,通过塑造“银屏母亲”的角色深感“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的必要性。

  众明星获聘观众代言人 北京卫视倾力打造小明星

明星嘉宾获聘“北京卫视观众代言人”
明星嘉宾获聘“北京卫视观众代言人”

  在发布会现场,朱明瑛、宋春丽、周艳泓、周笑莉、李念等被聘为“北京卫视观众代言人”,她们承诺将搭建起电视观众与北京卫视之间的沟通桥梁,与北京卫视一起努力,为观众奉献更多更精彩的电视节目,也协助北京卫视培养更多闪耀荧屏的小明星。因为《贝因美冠军宝贝妈妈秀》将不仅仅传授先进的教育理念,更将为参加节目录制的宝宝们提供一个成为明星的舞台。主持人曹一楠现场透露:在节目中表现优异的儿童将有机会出演电视剧、参加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加入BTV七色光艺术团,并获得惊喜大奖。而主持人栗坤也透露:从活动刚一开始,北京电视台KAKU频道和七色光艺术团的制片人与导演就进驻了节目剧组。相信不久的将来,很多参加活动的宝宝都将成为新一代的小童星。

  什么是正确的情商教育?有哪些方法能够培养宝宝良好的生活习惯?又有哪些宝宝能够成为在荧屏上大放异彩的小童星?敬请关注10月16日起,每周六晚21:35北京卫视《贝因美冠军宝贝妈妈秀》,学习为人父母之道,体味温馨亲子情怀。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