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亲职教育国际论坛及成功生养教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6:49  新浪育儿  

  亲职教育是指导父母们成为合格的好家长的专门化教育。培养新手爸妈用生功生养教理念扮演好父母的角色,是为了造就更多的冠军宝贝。

  亲职教育无国界,全球化时代,如何以国际视野看待亲职教育?

  科学和非科学的亲职教育理念如何界定?

  亲职教育实践中存在哪些误区和偏差?

  教育理念在不同的国度中又有着怎样的异同?

  怎样的亲职教育更符合本国实际?

  2010年12月9日9点,贝因美行政大楼,首届亲职教育国际论坛暨成功生养教研讨会暨成功生养教研讨会上,国内国际知名的儿童教育专家、学者,与您互动“全球化时代的亲职教育”这一话题。

  看专家们如何比较亲子文化、主张亲职教育、纵论成功生养教,首届亲职教育国际论坛暨成功生养教研讨会,为您呈现!

  嘉宾简介:

  谢宏

  贝因美创始人、首席育婴专家、中国儿童慈善家。多年来,他在食品科学、人类学、社会学、哲学、心理学、教育学等方面颇有造诣,撰有《婴幼儿食品的科学范畴及评价原则》、《育婴指南》、《造就冠军宝贝》、《婴幼儿的认知、语言与意识发生》、《浙商思维》、《谢宏真道理》等21部专著。

  刘墉

  台湾著名作家,画家。有关著作:他以书信体写给儿子的《超越自己》、《创造自己》和《肯定自己》,写给女儿的《做个快乐读书人》、《靠自己去成功》、《跨一步,就成功》等书风靡海峡两岸。

  杨一青

  教育家,功勋教师,特级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首届全国小学十大明星校长。义务教育浙江省小学语文教材主编,浙江教育学院、杭州师范大学兼职教授,杭州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杭州市学军小学荣誉校长。主要著作;中国当代教育家丛书《搭建飞翔的舞台》教育家成长丛书《杨一青与和谐教育》。

  Dan Hart教授

  毕业于哈佛大学,获教育学博士学位。现为美国罗格斯大学卡姆登艺术与科学学院心理学教授、儿童与童年研究中心主任。

  Saito Noriko齐藤法子

  1982年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获教育心理学博士学位,后为加州州立大学教授,长期从事儿童的早期童年教育研究。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