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姆心疼医药费致寄养幼儿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09:21  法制日报  

  本报福州1月6日电记者郭宏鹏刘百军通讯员李诗灿杨晓萍为省医药费,对寄养幼儿的病情恶化坐视不理,直接造成孩子死亡。1月5日,保姆陈弟妹被福建省建瓯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2010年10月,老乡苏某抱着自己刚满2周岁的孙子小杰来到陈弟妹家,要求将小杰寄养在其家中。陈弟妹答应对方的请求,并约定费用为每月400元。

  2010年12月初,小杰突然生病,到了晚上,小杰经常咳嗽不止。陈弟妹供认,她用指甲拧掐甚至经常造成孩子的大腿流血。这期间,她对孩子这一病情没有采取任何治疗措施。此后,陈弟妹仅叫人代买4包感冒冲剂让小杰服用。

  12月9日下午2时许,陈弟妹发现小杰已经死亡。经死者家属报案,陈弟妹当天被抓获归案。后经法医鉴定,小杰的死亡原因为重度小叶性肺炎,水肿、坏死致死。

  据悉小杰生病后,陈弟妹担心苏某对医药费不认账而亏本,于是对孩子的病情熟视无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