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幸福家庭奖励计划在京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 14:07  新浪育儿  

  幸福是什么?幸福在哪里?

  “幸福是妈妈新买的蝴蝶结。”

  “幸福是和妈妈手拉手去逛街。”

  “幸福是闲暇时可以看自己喜欢的书。”

  这些稚嫩的回答是“寻找幸福家庭—全家服奖励计划”启动仪式上孩子们对幸福的表达。

寻找幸福家庭—Mix Candy 全家服奖励计划寻找幸福家庭—全家服奖励计划

  2011年6月10日,由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主办的“寻找幸福家庭—全家服奖励计划”在京启动,来自北京市一家双语幼儿园的小朋友和爸爸妈妈等百余亲子家庭欢聚在朝阳公园剧场内,共同通过幸福画出来、幸福说出来、幸福秀出来等系列活动来展示他们对幸福的理解。活动中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穿着不同系列的亲子服装,展示了不同主题的幸福场景,有休闲时尚的海军风格、有清爽宜人的田园风格、有落落大方的商务风格等等,活动中参与家庭通过服装的形式展示着亲子间的融洽氛围、展示着他们对幸福的理解。

  主办单位表示,在2011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让人民幸福”已经成为 “十二五”规划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关键词。最新推出的国家“十二五”规划草案中说到,要坚持把事关幸福的民生,作为整个规划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始终致力于为儿童和家庭提供支持和服务,而家庭的幸福来自于对生活的热爱,来自于亲子间的和谐。

  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知心姐姐教育服务中心总监祝薇女士在启动仪式上说到:2011知心家庭幸福工程“寻找幸福家庭—全家服奖励计划”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通过参与系列活动来寻找幸福、感受幸福,计划也将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幸福指导和支持。2011年下半年坐落在北京市朝阳区长安街沿线永安里的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中的知心幸福课堂即将开课啦!知心姐姐团队将在幸福课堂中与爸爸妈妈共同探讨幸福、探讨教育,共同关注儿童心理健康,关注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同时此项奖励计划将在全国三大城市寻找幸福家庭,并关注灾区儿童、留守儿童、城市打工子弟的家庭,让更多的孩子得到帮助,让更多的家庭得到帮助,此次活动得到爱心机构的支持,他们希望通过幸福系列活动传递家庭中亲情、爱、温暖、关怀的幸福理念。

  伴随全场一起“为幸福加油”的口号声、伴随着幸福大魔方被开启、伴随着幸福彩气球在会场上空飘起,“寻找幸福家庭—全家服奖励计划”正式启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