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尔号之寻找凤凰神兽》人物关系图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 16:20  新浪育儿  
《赛尔号之寻找凤凰神兽》人物关系图大公开《赛尔号之寻找凤凰神兽》人物关系图大公开

  由儿童虚拟社区《赛尔号》改编的大电影《赛尔号之寻找凤凰神兽》定于7月28日全国欢乐上映,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情报和花絮也相继披露出来,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赛尔号大电影人物关系图!

  从人物关系图中可以清晰的看出影片大概脉络,以罗杰船长为首的赛尔号将和以海盗首领美利图为首的黑色赛尔号展开对决。

  关系图中不仅公开了各角色之间的关系表及相应绝招,影片中将出现的一些对决也有所体现。而其中较吸引人精灵雷伊和精灵雪貂之间的PK,此外,雷伊和三个精灵的合体也将和美利图和其手下的合体展开交流,压轴的自然是天才机械师小墨和神兽精灵凤凰神兽合体后与美利图的终极PK!

  就关系图来说,从中透露的合体对决,相信将是本片中的一大看点!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