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因与丈夫闹矛盾杀死亲生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06:58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晨报讯 “你桑某某既然一分钱都不带来,我带两个小孩反正也不能过了。”36岁的靳某如此交代自己的杀人动机。今年3月30日一早,在接完丈夫桑某某打来的一个电话后,靳某溺死了亲生儿小杰(本报3月31日A09版报道)。8月17日,记者从合肥市人民检察院获悉,靳某已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依法起诉。  

  3月30日早上8时许,靳某在家接到了丈夫打来的电话。当时,靳某的丈夫桑某某在上海打工,他在电话中向靳某提出了一个请求,“你到上海来,和我一起打工怎么样?”

  据桑某某称,他考虑到如果靳某来上海,两个人一起打工,赚的钱就会比较多。但靳某表示不愿意去上海,两个人因此在电话中闹得不愉快。

  据桑某某称,他当时开玩笑说,“清明节我回家后就带你一起到上海来,你要是不来,我就把我挣的钱都花光。”靳某称,她听到丈夫这句话后非常生气,就挂了电话。

  当时,靳某的大女儿已经上学去了,4岁的小儿子小杰在家。靳某接完电话返回家中时,其称,“当时我心里想,‘你桑某某既然一分钱都不带来,我带两个小孩反正也不能过了。’”

  靳某看到小杰在家中板凳上坐着,就将其拉到了一个大水盆边,把小杰往水盆里按,将其溺死。随后,靳某骑车出门到其父亲家,向其借了一百元再次出门。随后,靳某在路上被警方抓获。

  据靳某称,她与桑某某的“感情还好,有的时候也吵架,大部分为钱吵。以前和丈夫吵架时,也没有打骂过孩子”。不过,靳某表示,平时因为孩子顽皮打过孩子。

  “我和靳某感情不错,她干农活是把好手,不过我们有时候也吵架。”据桑某某回忆,最近两年,他发现靳某说话有些偏激,“她在一次吵架后对我说, ‘你要搞我,我就动你家一个人’,她还说过,‘你要再这样,我就把你杀掉。’”为何要将小杰按在水里?“是给我丈夫讲话气的。”靳某说。

  目前,靳某已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依法起诉,法院将择日开庭审理此案。  实习生 朱大勇  本报记者 王凯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