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台3万儿童免费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 09: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荞 通讯员章华)昨天,丰台妇幼保健院的医生来到打工子弟学校——振华民生学校,为该校1000名中小学生免费体检。记者从丰台区获悉,今年丰台妇幼保健院将通过开通免费体检热线、健康大篷车、发放免费体检卡等形式,为全区7岁以下儿童开展大规模的免费体检活动,预计今年将完成3万余名儿童的免费体检。

  据了解,自2008年以来,丰台先后为10余万名儿童免费体检,并在全市率先建立起了“儿童亚健康监控体系”。今年,丰台区还将为丰台区户籍儿童以及常在北京居住的非京籍适龄儿童,提供包括新生儿体格测量、内科检查、口腔检查、听力检查、视力检查、智力筛查等检查。

  丰台区还将逐步对儿童进行神经系统、气质类型、日常行为能力及早期综合发展的检查,建立儿童亚健康档案,非京籍儿童也可纳入“儿童亚健康监控体系”之中。目前,丰台妇幼保健院已开通免费体检热线67534552,接受丰台区各幼儿园的团体体检预约,儿童个人也可在家人的带领下,到医院门诊免费体检。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