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小区内现“空中”幼儿园

2012年11月20日09:5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4 4
1 1
2 2
3 3

  南都讯 记者王世宇 昨日,贵州安顺的一个“楼顶”幼儿园蹿红网络,当地一名摄影爱好者拍下的一组图片显示,尽管楼顶有护栏,但幼儿园的安全设施仍引起网友担忧。 图片显示,在一片密集的住宅楼中,一栋楼房的楼顶被开辟成“空中操场”,还用红线画了跑道,几十名小孩在老师的看护下玩耍。

  昨日,南都记者联系上了上述图片的拍摄者。据这名摄影爱好者介绍,他刚刚搬到贵州安顺北门附近的一个小区。这两周内,他经常会看到附近有幼儿园的小 孩在这个“空中操场”上玩耍。他透露,这张照片是11月15日上午11时左右拍摄的。安顺连续多日是阴冷天气,当天终于出太阳了。他抓住时机,拍摄了这张 照片并发上网。幼儿园的具体地址位于安顺市北门的一个住宅小区内,楼高6层。

  这张照片昨日在网上引发担忧。实际上,楼顶建幼儿园的现象在多地存在。其中,北京市昌平区教委民办教育科不久前就当地一处“空中”幼儿园表示,幼儿园在楼顶开辟活动场地既不安全也不符合规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